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核心竞争力 58同城、安居客在沈阳盛启房产精英俱乐部

资讯 TOM    2019-08-27 09:24

随着用户对房产服务精细化、品质化需求,对房地产经纪从业者提出更高要求,为了提升房地产经纪精英的综合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8月23日,由58同城、安居客沈阳分公司举办的星计划——精英俱乐部活动,在华强金廊城市广场会客厅盛大开启。活动汇聚业内资深大咖、沈阳经纪行业一线企业大咖及行业内众多一线实战精英共同参与,围绕沈阳二手房市场的大数据进行深度解读,并从平台运营、培训方案、师资等方面赋能房产经纪企业及从业人员,提升房产经纪企业和人员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平台与行业多方战略共赢。

提升核心竞争力 58同城、安居客在沈阳盛启房产精英俱乐部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房产经纪从业人员及企业不仅在其中扮演了连接用户、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更是房产市场运行的中坚力量。因此,房产经纪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直接影响企业核心竞争力与行业服务质量,58同城、安居客通过多年的行业经验与数据信息积累,重磅打造星计划——精英俱乐部活动,面向经纪人、店经理、商圈总监及公司各级管理者等从业人员输出优质的线上、线下课程内容,从根本上解决企业人才培养成本高、战略发展难题。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季程老师莅临现场,带来以《沈阳上半年房产大数据》、《门店超级管控》为主题的重量级分享,他依托58同城、安居客平台提供的大数据收集、分析和计算能力,从宏观角度预测产业趋势,助力精英群体拓展视野;同时针对房产经纪公司的中高层,提供“可操作、可落地、可复制”的管理经验和技巧,巩固企业核心竞争力,培养企业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

提升核心竞争力 58同城、安居客在沈阳盛启房产精英俱乐部

除了满满的知识干货之外,主办方还特意筹划课程测试、调研问券、互动提问、抽奖互动等多个环节,准备丰厚精美的奖品,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持续推向高潮。此外,星计划—精英训练营还将重点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育方式,将每期讲坛内容,以音/视频方式同步收录于喜马拉雅FM、腾讯课堂、网易公开课等线上渠道,在线收听、收看,助力参与人员后期复盘及内容回溯,打造持续化的培训体系。

提升核心竞争力 58同城、安居客在沈阳盛启房产精英俱乐部

星计划——精英俱乐部正是58同城、安居客充分发挥平台属性的重要表现,活动不仅为经纪企业解决人才进阶的难题,更有利于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从而促进行业生态的健康、良性发展。未来,58同城、安居客仍将继续重视伙伴的力量,坚持中立、开放的平台发展原则,携手行业多方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