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筹孩子的想象力,UEK邀你一起趣绘想象

资讯 TOM    2019-08-27 10:55

2019年8月15日,由UEK主办的线上“想象成真,公益助人”书包涂鸦征集赛正式启动。

2019年8月23日,由UEK联合树华美术培训中心举办的线下“想象成真,公益助人”书包涂鸦征集赛在华南地区正式启动。

至此,由UEK主办的线上线下“想象成真,公益助人”书包涂鸦征集赛已全面启动。

众筹孩子的想象力,UEK邀你一起趣绘想象

短短几天内,该活动就在微博上引起了热议,更有大V达人相继种草参赛。他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家宝贝脑洞大开的涂鸦画作,并呼吁网友一起参赛,众筹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在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探索创造力的同时,体会到帮助他人的乐趣!

不仅如此,该活动在华南地区也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活动启动的当天,就吸引了无数的小朋友前来参赛!

众筹孩子的想象力,UEK邀你一起趣绘想象

在这个想象力丰富的年纪,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灵魂画手。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肆意涂鸦,尽情地绘出所想。孩子们所画的每一笔都是创意,都是想象力的映照,UEK的IP狮王子在他们的创作下,进化成了各种各样炫酷的角色,让人不由得大为赞赏!

众筹孩子的想象力,UEK邀你一起趣绘想象

现场的家长们对活动也是好评不断,他们表示,希望UEK今后可以举办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在玩乐中表达自己的想象,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公益心。

众筹孩子的想象力,UEK邀你一起趣绘想象

两载想象成真,爱心接力

其实,早在2018年暑假,UEK就众筹了4000多个孩子天马行空的画作,并对优秀画作进行优化,制作成实体书包,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今年,UEK再次举办“想象成真,公益助人”的活动,也是希望能众筹到更多孩子脑洞大开的画作,让更多的孩子可以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探索创造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众筹孩子的想象力,UEK邀你一起趣绘想象

全球布局,未来可期

自2014年UEK品牌创立至今,UEK不仅销售业绩在行业排名前五,获得阿里巴巴优质供应商荣誉称号,在天猫旗舰店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上线半年业绩稳居幼儿书包类TOP3,好评率更是高达99%,还成功地进驻了海外市场。

众筹孩子的想象力,UEK邀你一起趣绘想象

UEK一直致力于让孩子带上想象去成长,快乐地奇思妙想。推陈出新的系列产品,不仅让孩子享用到各种富有创意的产品,还能从中收获实用性和创造启发性的教育意义。除此之外,随着品牌的不断升级和研发能力的不断提高,UEK拥有了强大的IP家族和众多的产品专利。选择的多样性和想象的创意性,更是让UEK收割了众多的“童粉”。而在现代家庭中,儿童消费支出向来是家庭消费支出中不小的一部分,儿童的喜爱会带动家长的消费与认可。UEK在满足孩子喜好的同时,用产品功能和品牌文化唤起家长和孩子的情感共鸣和价值认同感,从而与他们建立起更高粘性和忠诚度的关系。

作为一个儿童潮牌,UEK在通过和消费者建立良好情感交流关系,注重产品、服务和销售模式,全方位深度优化用户的消费体验与使用感的同时,发挥其原创设计优势,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明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公益活动,打造旅行的青蛙、丑娃娃UglyDolls等IP系列产品,推出明星力荐系列产品,丰富产品系列。

众筹孩子的想象力,UEK邀你一起趣绘想象

未来,UEK还将继续秉持着向孩子学习,保持想象力的品牌态度设计产品,以用户消费体验感和使用感为导向创造更多的IP产品。同时,以自营连锁结合特许加盟模式发展线下实体店,布局全国30多个省、市、区及亚、欧、美洲等地区,实现线上线下完美结合,与更多孩子一起探索天马行空的世界,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使用到UEK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