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伏天如何给皮肤降温?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净一夏

资讯 TOM    2019-08-27 11:03

仙女们夏天一流汗,那简直是流走了人民币!高温、日晒,甭管化了多精致的妆容,用的多贵的护肤品,最后都被淋漓的香汗冲跑了。所以在炎热的夏季给皮肤降温,做好肌肤的清洁和舒缓很重要的。

首先,要学会正确清洁

由于现在空气污染严重,空气中的悬浮粒子容易阻塞毛孔,皮肤科医师建议每天洗脸应控制在两次左右。过度清洗反而会造成肌肤刺激,可能会诱发皮脂腺过度分泌。另外水温维持常温最好,帮助维持肌肤状态平衡。

其次,维持油水平衡

当肌肤出油旺盛,这时更该注重面部的补水。肌肤频出油其实是因为缺乏水分,当油水不平衡,更会引起皮脂腺代偿性出油。

最后,选择一款既能清洁又能保持水油平衡的护肤产品很重要!

最近评测君听说,片仔癀化妆品旗下有款雪肌无暇润白泥面膜非常长草,于是马上入手了,今天和大家分享下!

三伏天如何给皮肤降温?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净一夏

【明星推荐】

测评君今天跟大家推荐片仔癀雪肌大白泥,是曾受到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栏目美妆达人倾力推荐的产品。这款面膜中包含的多种草本护肤精粹,曾荣获有化妆品行业“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16年度美盛美白类大奖”,可以说是可放心使用的性价比很高的面膜了!

三伏天如何给皮肤降温?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净一夏

【质地】

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泥面膜,喜欢它的小姐姐都喜欢称它为雪肌大白泥,因为这款面膜成分温和,比果冻成分质地好涂多了,容易涂匀,无刺激性,洗净后不像别的清洁泥膜那么干,敷完收敛水即使不涂其他补水产品都不绷脸,清爽不腻,毛孔通畅到不行!

三伏天如何给皮肤降温?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净一夏

【清洁度】

片仔癀雪肌大白泥采用的是大自然的优选矿物泥成分——高岭土,景德镇用来做瓷器的也是这种土。它的特点是具有强大的吸附功效,对黑头的吸附力强,能够吸附面部多余的油脂和污垢,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达到强力清洁和净化毛孔的目的,洗完后皮肤更加透亮,而且还能保持住肌肤的水润感,这是不少泥面膜做不到的。

【美颜力】

它还含有美白成分烟酰胺,被称为“亮肤小灯泡”,在清洁的同时能够实现一定的提亮美白效果。另外,还添加了光果甘草根、枣果、桑根、黄芩根、茵陈蒿花等多种名贵植物提取物,可以舒缓修护肌肤,营造更加健康的肌肤环境,帮助后续实现更好的功能保养。

三伏天如何给皮肤降温?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净一夏

【使用方法】

片仔癀大白泥面膜是在洁面后第一步使用,然后用调棒取出泥面膜均匀敷在脸上,差不多达到约一块钱硬币厚度效果比较好,时间大概控制在15-20分钟,如果不知道控制用量的话可以直接买他们家袋包款的,一小袋就是一次性的用量。

另外,夏季了,把片仔癀大白泥面膜放在冰箱里几个小时后拿出来敷,冰冰凉凉的,超舒服!

三伏天如何给皮肤降温?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净一夏

现在年纪30+了,冰镇饮品还是少喝比较好,但是冰冰的泥面膜不容错过啊~

据用过的小仙女说,夏天用泥膜很合适的,毕竟脸型在那里,也不可能长得和面膜一样的尺寸,使用大白泥面膜可以让整个面部都可以敷到!

所以,三伏天了,小仙女们赶紧入手做个SPA,给皮肤降温,片仔癀雪肌大白泥让肌肤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