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资讯 TOM    2019-08-16 11:16

本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宣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20年9月9-11日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将达16万平方米,覆盖1-8号八个展馆,并将吸引来自各国的超3000家企业参展。

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图: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光电业综合展会。展会覆盖光通信、数据中心、激光、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光电子创新、军民融合等产业链板块,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同时,CIOE面向光通信/信息处理与储存、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能源、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医疗等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新产品以及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与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新场地新蜕变,展览面积猛增31%

CIOE中国光博会创办于1999年,为国内首个光电专业展览会,二十年来展览面积、参展企业和参展观众数量不断增长。CIOE第一届展会在深圳高交会馆(现已改建成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展出面积为1000多平方米;2005年移师深圳会展中心,当年展览面积突破4万平方米,并首设美国、法国、英国、加拿大、韩国等国际展团;随后的十年余时间里,其展览面积一路攀升,至2013年第15届展会面积达11万平方米,覆盖了深圳会展中心全部展馆。

作为深圳重点品牌展会,20年来,CIOE中国光博会参与并见证了光电技术的发展进步、产品的更新换代和市场的起伏变化;并从最初仅吸引37家参展企业和1556名参观观众的小型展会,发展成如今参展企业数量达1831家、参观观众近七万名的大型展会。

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图:往届展会盛况)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速,以及2019年深圳全新世界级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建成与投入使用,湾区内的会展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搬迁新展馆对于CIOE中国光博会来说是新起点新蜕变。2020年总展出面积将猛增31%,高达16万平方米,定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参展需求,观众将在优质的展会环境,参观更多创新产品及前瞻技术。

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图:往届展会盛况)

湾区新馆强力赋能,携手共造光电盛宴

展会的搬迁比普通的搬家工程庞大复杂得多。展会主办方经过层层慎重评估分析,多方位考察比较,在实地探访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现状与施工进度,并详细了解其运营计划、相关功能与综合配套设施之后,坚定了2020年CIOE中国光博会移师深圳新馆的信心。

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据了解,这座位于宝安福海街道的深圳新展馆规模为全国最大,项目一期占地面积即达121.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达160.5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为40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室内展览总面积将达到50万㎡,届时将晋升为全球最大展馆。

展馆采用长条形“鱼骨式”布局,空间灵活、结构清晰。19个展厅沿一条1.75公里长的双层中央廊道对称排列,包括16个2万平米的标准展厅、2个2万平米的多功能展厅和1个4.8万平米的超大展厅。展厅布局科学,人流动线流畅,货物运输高效,且展览设备专业先进、一应俱全。

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标准展厅)

在展览配套方面,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配有3.2万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含150多个不同规模和类型的会议室,能满足与展览同期举办的多种会议需求;展馆内设5万平米的餐饮区域,展商和观众们无需出展馆,即可享受健康美味的中式、西式、清真餐食,并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茶歇、快餐、大型宴会等多种餐饮服务;此外,展馆设两层地下停车场和地面停车场,可提供9600多个轿车停车位和2000多个货车停车位,基本可规避布撤展与展会期间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会议设施)

除了具备超强的硬件设施之外,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兼备海、陆、空、铁、轨立体化交通条件,并配备了规模超25万平米的星级酒店群、32万平米的国际体验式商业中心群、26万平米的甲级商务办公楼、约70万平米的高端公寓群,还规划建设会展河与生态公园,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会展综合体。

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CIOE中国光博会的创始人及执行副主席杨宪承先生认为:“借势而进、乘势而上,展览会本身就有代表行业风向标的基本属性,CIOE中国光博会作为光电行业的风向标,一直以来积极顺应改变,并引领着改变的方向。之前我们经历了两次搬馆,事实证明每一次的改变都迎来了展会品牌及规模的升级,相信这一次我们将再迎来新跨越式发展”。

移师新馆后,主办方将在保持和发扬历届展会特点与优势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新产业、新项目、新应用,加速释放光电行业更多新需求,让展会更丰富、更全面、更多元化、更专业化。

CIOE中国光博会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新展馆的强力赋能下,在合作、联合、做大、做强、做专、做精的发展理念下,全力打造全球高新科技展示交流平台,实现光电上下游产业整合联动,向业界呈现更专业化、高品质的崭新面貌。

据悉,主办方现已收到很多明年展位的预定申请、以及扩大展位面积的需求,参展单位均表达出了对CIOE中国光博会2020年搬迁至新展馆的强烈信心与期待。相信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一场空前震撼的光电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