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眠提高睡眠质量的王者 星梦睡眠精华乳强大的研发团队

资讯 TOM    2019-08-16 11:16

两百多世纪前,作为当时四大文明古国的古埃及,经济空前繁盛,在宫中流行一种美容保健之法,名叫摩挞,洗浴后将天然的植物精油涂遍全身,使肌肤滋润,同时精油中的营养成分深入肤体,通过嗅觉感应植物精油的芬芳,进入大脑皮层,以达美容保健的效用。

时过几千年,这种从古埃及开源的护理方法,在世界上逐渐普及,随着科研水平的日益提升,通过天然植物精油成分与其他优质成分的完美配比,精油的效用呈现多样化。此时坐在实验室的杨天柱老专家,正在利用二十多年来累积的研发精油的经验,和强大实力的科研团队,一起开发了一款名叫星梦睡眠精华乳的产品,一经问世,便饱受好评。

在整个研发的过程中,离不开另一个人的努力和支持,这位就是中科院动物、植物专家型研究人员、美国纽海尔斯保健品公司创始人、美国医学博士LEUNG LYNN女士,和杨天柱专家一同带领团队,夜以继日,倾尽毕生所学所闻,厚积薄发,创造出了这款造福于有睡眠障碍的人群。

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变革,越来越多的人由于巨大的压力和紧张无法松弛的神经被睡眠障碍折磨不堪,杨天柱专家和团队看到此情此景,认为既然投身于精油行业,就应该开发出一款帮助这类人群解决睡眠障碍的产品。同时由于中外精油香氛研发实力差距较大,研发出一款证明我国精油科学实力的产品势在必行,基于这些情怀和梦想,星梦睡眠精华乳由此应运而生。

在精油行业内,各种掺假的行为严重的损害了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者的利益。团队发现市售精油产品90%以上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掺入植物油、矿物油稀释却按照纯精油销售等。更有甚者用化学合成成分调配香精假冒纯天然精油,团队曾在市售精油产品中发现塑化剂等有害成分,其中有的产品塑化剂成分>40%。

因此团队在研发过程中,对产品的天然安全要求从未松懈,通过与多个(包括自有的和经多年扶植的)芳香植物、中草药种植加工基地,紧密合作,通过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从国际上挑选的芳香植物优良品种在国内种植成功,并达到国际上先进水平和地道的中草药材经过严谨的加工,从源头上保证了原料的天然性、优良性、纯良性。

团队同时还引进精良先进的国际生产设备设施,建立科技力量雄厚的生产线,培训具有强烈安全卫生意识的生产队伍,将安全天然的产品生产观念始终放在第一位。通过一系列严格的品控流程制度,保证了产品精准达到制定的要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