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王携飞鹤、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等国产品牌共同打造“国货节”

资讯 TOM    2019-08-16 14:08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成为国内消费者首选,随着国货质量提升,消费者对国货更加认可,国货消费也成为了新潮流。近日,孩子王携手飞鹤、启初、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等众多优秀国产品牌共同打造“国货节”,从孩子的食、住、行、玩等多方面入手,带来众多高品质的国货产品。其中,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在此次“国货节”中表现亮眼,期间在孩子王渠道销量增长了26%,在积木品类中,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

布鲁可大眼睛系列凭借品质和造型,深受消费者喜爱

此次“国货节”上,表现较为亮眼的产品便是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的大眼睛系列。该系列今年5月上市,其优良的品质和有趣的动物造型,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便成为孩子和家长喜爱的积木玩具。以动物为主要形态,孩子可以拼搭出小猴子、长劲鹿、兔子等多种不同的动物造型,满足孩子对动物的认知需求,激发孩子探索自然世界的兴趣。同时,还随产品赠送展示动物生活场景的精美地区,包含森林、农场、草原等多个场景。生动的动物形象配上有趣的生活场景,让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一边玩一边自己编出各种奇妙的小故事。

孩子王携飞鹤、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等国产品牌共同打造“国货节”

布鲁可大眼睛系列

除此之外,科技件的融入也让布鲁可大颗粒积木更具有可玩性。大眼睛系列中的遥控百变恐龙,在融入科技件后便赋予了小恐龙“生命力”,通过无线操控,不仅能跑能动,还能发出逼真的恐龙叫声,让孩子们能够真正与玩具互动起来。

专为1-6岁儿童设计,帮助孩子全面发展

作为专为1-6岁儿童设计的积木产品,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专门针对1-6岁孩子敏感能力不同阶段的培养需求进行研发设计,激发孩子创造力。家长也可以挑选适合孩子年龄段的积木产品,更有针对性地锻炼各方面能力。

1.5~3.5岁之间的孩子正处于动手敏感期与精细动作能力发展的爆发期,专为这个年龄段孩子设计的 “启初精灵系列”,通过垒高、推倒、平衡等活动,锻炼精细动作能力,提升手眼协调以及对空间的知觉。软胶积木和大颗粒积木的结合也更加安全,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玩耍。

孩子王携飞鹤、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等国产品牌共同打造“国货节”

布鲁可启初精灵系列

此次“国货节”上热销的大眼睛系列便是专为3~6岁孩子所设计,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正处于自然探索敏感期和想象力爆发期,用大眼睛系列拼搭各种动物造型、讲故事,可以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此外,布鲁可的热销款交通工具系列也是为3~6岁的孩子设计,和大眼睛系列的动物造型不同的是,交通工具系列可以拼搭出消防车、警车等各种交通工具,孩子们可以通过遥控器让车辆开动起来,尽情探索,演绎自己的交通小故事。

孩子王携飞鹤、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等国产品牌共同打造“国货节”

布鲁可交通工具系列

4岁及以上孩子已经进入了逻辑思维敏感期, Botzee智能积木套装通过运用科技传感器,结合图形化编程,帮助孩子轻松学习编程知识,有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等等。Botzee智能积木套装还可变换多达10种造型,让孩子一边玩一边学习编程知识,轻松掌握编程思维。

孩子王携飞鹤、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等国产品牌共同打造“国货节”

Botzee智能积木套装

打造优质国货,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严格把控产品品质

此次孩子王携手众多品牌打造“国货节”,便是希望将高品质的国货带给孩子和家长,有了这些“神器”的辅助,家长们能够更好地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孩子王市场部总监在采访中提到,目前越来越多优质的国产品牌涌现,不仅带来了各种高品质的产品,也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及中国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作为优质国产品牌之一,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也一直致力于从生产期间便严格把关产品品质。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已经通过了国家最新的塑料材质食品接触级标准测试,确保孩子在玩耍使用的过程中安全无伤害;而其独特的大颗粒积木以及圆润的边角设计也真正做到易拼搭、不伤手。再配合严格的科学化生产流程,从根源呵护孩子健康。

今年5月,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牵头,布鲁可大颗粒积木母公司葡萄科技共同参与起草制定了《儿童玩具益智等级评价技术规范》,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全线产品揽获儿童玩具益智等级A级评价, Botzee智能积木套装,更荣获了A+级认证,为适用年龄组内的最高评价等级。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凭借对1-6岁儿童心理与成长需求的探索和研究,结合适龄的积木产品,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由于其产品品质优良,玩法百变,已远销欧美21个国家,获得了海外小朋友的喜爱,相信未来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将会为1-6岁儿童提供更多优质有趣的积木产品,成为中国积木品牌一颗闪亮新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