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购蟹将军达成合作,社交电商赋能助力水产行业升级

资讯 TOM    2019-08-16 15:41

中国经济实力上升,互联网产业发展日新月异,“互联网+”正在悄然影响国民经济生活各个领域。正在此时,传统行业在新的发展形势下面临着新的考验、新的机遇。水产行业如何把握发展形势,如何发展创新,如何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型,是摆在所有业者面前的一个共同问题。

秀购蟹将军达成合作,社交电商赋能助力水产行业升级

如今的市场发展,尤其是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正在悄然改变着传统水产行业的方方面面:电商的发展与物流行业的成熟为水产贸打破了地缘屏障,因而开拓了更大空间的内销市场;电子商务为市场打开了新的需求入口,电商与水产的融合也渐渐深入,尤其生鲜电商的模式诞生之后,无数水产从业者开始思考“互联网+水产”的更多可能;前端消费者对水产商品的需求激增,同时刺激了后端供给侧的优化升级,因为水产商品的特殊性以及消费者对于“鲜”、“活”的需求,生鲜电商发展带动冷链物流建设,并构建了以产地为圆心、以配送时间为半径的靶心式“配送服务圈”,生鲜电商的“销售+配送”模式由此趋于成熟。

然而,水产行业的电商化历程也面临着一系列的困难和问题。产品质量难把控、产品供应稳定性难控制、产品配送成本高居不下、产品源头不可追溯等问题和矛盾,是生鲜电商和水产行业需共同面对的问题。而社交电商时代的到来,恰恰为水产行业提供了一个契机,可打破已有模式,让电商基因进一步渗透水产行业,共同打破这些难题。

秀购蟹将军达成合作,社交电商赋能助力水产行业升级

在电商进入生鲜市场后,良好的客户体验是电商模式能否生存的关键。线上宣传和承诺达到更高品质、更低价格、更快到货的产品,更容易获得客户订单。线下客户会自动将产品质量与商家宣传承诺进行对比,并分享经验。“质量稳定、供应稳定、价格稳定”对于客户体验有重要影响,是生鲜电商模式下水产品“价廉、便利”新要求的重要前提。这些思考,也是DC社交电商平台秀购与蟹将军阳澄湖大闸蟹养殖场能够达成本次战略合作的前提和基础。

秀购蟹将军达成合作,社交电商赋能助力水产行业升级

作为社交电商平台,秀购一方面严选水产品牌方与优质供应商,在本次与蟹将军达成合作的前期调研阶段,秀购从苗种、投入品、养殖过程、加工运销全供应链的技术和管理上去考察蟹将军的资质,确保该品牌为平台所提供产品的安全和优质;另一方面,秀购以强大的平台资源与运营能力为蟹将军品牌赋能,充分调动平台资源为蟹将军品牌造势,扩大品牌影响,蟹将军品牌入驻秀购当天,平台就发起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增大品牌曝光,为即将到来的吃蟹旺季成功蓄水;同时,在秀购与蟹将军的签约仪式上,秀购邀请到多位平台优质会员亲临现场,邀请秀迷深入了解平台如何从源头选品、如何严格把控平台产品的品质,拉进秀迷与平台、商品的距离,正如秀购董事、副总裁伍京文先生所说,“秀购的茁壮成长,离不开秀迷、平台、品牌三方的通力合作。我们三方能够团结一致,秀购平台才能更加壮大!”

秀购蟹将军达成合作,社交电商赋能助力水产行业升级

秀购APP,是一个零门槛社交电商平台,采用“DC社交电商”模式,即去中心化与中心化结合的全新模式,既保留了去中心化社交电商分散的社交消费场景,以及在社交平台上基于分享的个性推送,也延续了中心化平台优质商品和优质IP聚集的优势。上线至今,秀购始终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已收获逾600万用户的支持与喜爱,并且取得了GMV破亿、单日订单破30万的耀眼成绩。

秀购蟹将军达成合作,社交电商赋能助力水产行业升级

在“互联网+”时代电商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水产行业可通过同电商合作,以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在促进电商发展的同时,完成水产行业自身的产业升级。作为近来社交电商行业中的一支新锐力量,秀购表示与蟹将军的合作可以作为一个开始,未来秀购将继续完善平台自身发展建设,同时不断寻求与水产、生鲜行业的合作机会,积极促进传统产业“触网”,帮助更多品牌完成传统贸易电商化的转型,与品牌方勠力同心,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收获更光明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