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打破国际品牌文化壁垒 石斛兰面膜升级国际版

资讯 TOM    2019-08-16 15:53

在大多数人的固有印象中,国际品牌总是等同于国外品牌,但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前行与中国企业的不断出海,国际品牌的含义正在被慢慢改写,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跻身国际品牌之列。在竞争激烈的化妆品行业,民族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成为第一个成功进驻日本市场的中国护肤品牌,开国货美妆出海先河。8月,植物医生口碑爆款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正式升级为国际版,于中国北京面向全球首发,代表着品牌的又一国际化举措。

植物医生打破国际品牌文化壁垒 石斛兰面膜升级国际版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国际版全球上市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和14亿人口形成巨大的市场,吸引着众多国外品牌纷纷入驻。在日积月累的市场表现中,国外品牌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其他品牌优势,逐渐成为国际品牌的代名词,并对本土品牌造成极大压制。可喜的是,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强盛和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民族品牌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已经有了重大突破,并开始在国内外市场发挥自身优势,成为在世界市场上更具竞争力的品牌,打破国外品牌的市场垄断地位。2017年,海尔完成从中国名牌到世界白电第一品牌的进阶,产品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华为公布智能家居“千亿小目标”,IoT产品线目标在3年内在全球实现10亿用户、连接数20亿和生态规模1000亿。

植物医生打破国际品牌文化壁垒 石斛兰面膜升级国际版

植物医生成功进驻日本市场

而在化妆品行业,本土品牌也在逐步崛起,并在行业竞争的过程中不断成长。继石斛兰仙草系列、紫灵芝系列、雪莲美白淡斑系列在中日首发后,植物医生此次将石斛兰面膜升级为国际版,预示着品牌将持续把口碑产品输送往世界市场,彰显中国品牌的强大实力。在包装上,石斛兰面膜国际版将原本包装的蓝色升级为更具产品特征的经典深蓝色,并以中文、英文、日文三种语言使产品更具国际化。此外,植物医生还全新采用相当于五分之一发丝的超细纤维膜布,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亲肤更贴合的舒适护肤体验,其卓越的持久锁水力可使皮肤在使用30分钟后依旧保持水润,连续使用30天相当于做3次水光针。而全新添加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剂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则可进一步修护肌肤屏障,提升肌肤弹性,唤醒肌肤活力。

植物医生打破国际品牌文化壁垒 石斛兰面膜升级国际版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国际版于北京面向全球首发

秉承“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理念,植物医生在国家级科研力量的助力下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科研,受到国内外市场的认可与信赖。据悉,植物医生日本二店与香港店正在筹备当中,将在不久后与消费者见面。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以优质产品打破国际品牌文化壁垒 ,带领国货出海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