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超脑学习机运用精准三步AI学习方式提升孩子学习成绩

资讯 TOM    2019-08-05 14:07

高考成绩公布后,很多人都深感震惊,为何自己平时那么努力,却连一本分数线都达不到?而在广东省文理科前50名(共100人)学霸所在的33所中学中,有21所中学使用了人工智能加持的智慧教育产品;安徽省高考文理科排名前500名学生中,有超过70%的学生使用了大数据个性化精准教学系统。由此可见,提升学习成绩不单单只是努力的问题,方法也非常的重要。

科大讯飞超脑学习机运用精准三步AI学习方式提升孩子学习成绩

AI赋能教育,让教育更精准,让学习更简单。数万高考生受益于智慧教育产品,验证着科大讯飞让学生“减负不减效”口号的真实性。智慧教育产品是教育与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据中国信息市场研究网调查显示,2018年学习机市场规模已达到1064亿元,笔者认为2019年将迎来智能学习机的下一个风口。

纵观学习机的发展史,从用途较为单一的学习机到只能单向输出的携式视频学习机,再到具备一定交互功能传统学习机,最后到现在的以讯飞超脑学习机为代表的智能学习机,可以说学习机市场已经过几波大的洗牌。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引入,学习机出现了更加智能和个性化的学习方式。以今年摘取京东618年中大促摘取学习机品类销售额桂冠的讯飞超脑学习机为例,它运用更精准的三步AI学习方式:做测试题智能检测知识掌握情况、AI推荐应该优先学习的知识点、针对学再做习题巩固,避免重复的题海战术,有效提升学生学习效率。

科大讯飞超脑学习机运用精准三步AI学习方式提升孩子学习成绩

“智能”是学习机的优势,也是学习的弱点。生态是“智能”的关键,学习机需要大量的数据训练,才能提升学习能力。在数据方面,科大讯飞布局完整,中信证券的一份研报中表明,讯飞的教育产品在过去的十几年,已经在全国2.5万个学校中得到应用,且正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采用精准学习系统。足够的数据,已成为科大讯飞的核心能力之一。

用AI赋能教育,将改变整个教育行业的生态,这在业界早已是共识。科大讯飞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企业,以核心技术为引领,打造个性化教学,为更多孩子提升学习成绩带来了希望,赢得了众多家长们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