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行侠全国,818苏宁空调忙到起飞

资讯 TOM    2019-08-05 16:05

7月以来,全国多地高温不减。空调作为续命神器,销售爆量之时,售后安装需求也随之大增。为了带给消费者极速清凉,保障空调“货到24小时内上墙”的服务承诺,苏宁各地服务工程师奔走在一线,形成了“蜘蛛侠”行侠全国的亮丽风景。

极速送装,只为用户早点用上

在青岛,记者遇到王师傅和陈师傅的时候,正是上午10点多。此时他们已经开工多时。王师傅说,“客户都想早点儿安上空调,像我们都是当天下单,争取下午就给上门安装。”

“蜘蛛侠”行侠全国,818苏宁空调忙到起飞

换鞋套、摆放工具、拆箱、验货、向客户详细后期维护和保修等问题,一阵忙碌之后,师傅们已是满头大汗。“天太热了,早点装好,就能早点用上。” 在所有准备工作和安全措施再三确认后,户外安装随即开始。王师傅窝在楼层之间的狭窄平台处,麻利地安装好外机。其后再开机试风、确认保修,不费多时,两位师傅就高效地完成了此次服务。他们将随身的工具收纳好,并贴心地将地上的纸屑及塑料泡沫清理扔掉。

“蜘蛛侠”行侠全国,818苏宁空调忙到起飞

飞檐走壁,以身战高温已是日常

7月下旬,湖南出现了今年最大范围的持续高温过程。张家界、石门等11地实现了高温满贯。长沙8月2日最高气温飙升至37.8℃,创下新高。7月30日下午2点,苏宁空调服务工程师孙长安与夏冲按时到达长沙市开福区的西园北里宿舍楼。业主住在6楼,没电梯,孙长安和夏冲扛上工具箱、空调铜管等物品上楼,“有时还要提上电钻、空调支架等,重量近百斤。”

“蜘蛛侠”行侠全国,818苏宁空调忙到起飞

装空调不仅需要一定技术,也需要体力,尤其是夏天安装空调,更耗体力。但不消多时,两人就将一台七八十斤的外机准确地安装在外墙上。下午2点40分,孙长安绑好安全绳,便从隔壁房间窗户爬至客厅外的空调机位处。在老空调支架上安装两根横梁加固,合力将空调外机从隔壁房间窗户吊出至支架上,调整外机位置、理顺连接管、用螺丝固定外机……下午3点10分,随着一阵冷风从空调口吹出,空调顺利安装完毕。

豪掷10亿,苏宁全力保障工程师权益

据了解,在苏宁,像孙长安这样的工程师有十万余名。他们不仅需要承担高空作业的危险,更要顶着夏日的高温和暴晒,背着沉重的工具连续作业数小时。为了给这一群体更多切实的鼓励与关怀,在今年第二届服务工程师节上,苏宁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就宣布,给全国工程师发放10亿旺季补贴,补贴覆盖安装费、车费、机票费、住宿费、餐费等项目。

不过也难怪苏宁会如此为服务工程师摇旗呐喊。面对高温,来自宁波、徐州、北京、青岛等地的数百名工程师,直接被“空运”至镇江、大连、沈阳进行支援。就在前几日,皖南苏宁空调销售暴增,安装压力陡增,苏宁又安排了百名空调安装工程师从广州连夜“空降”芜湖。整个皖南空调安装工达到500人,有效保证了苏宁的服务质量。

“蜘蛛侠”行侠全国,818苏宁空调忙到起飞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全面爆发。面对新一轮抢购热潮,空调的安装服务也将迎来严峻考验。记者获悉,苏宁继续推行空调0元安装、货到24小时急速安装、服务可视化。依托强大专业的工程师队伍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苏宁必能保证消费者早享清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