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小米有品、拉卡拉助力新特全民造车,“Mcube”开启轮廓征集

资讯 TOM    2019-08-05 16:39

 近日,新特“全民造车”项目品牌征名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新特下一款精品智能小车经由用户命名和票选之后正式定名为“Mcube”,成为首个由全民参与命名的汽车品牌名称。根据命名用户的释义,Mcube是MagicCube的缩写,译为“魔方”。随着Mcube品牌名称的敲定,这款车更多的品牌形象特征正在浮出水面,虽未见概念车但已让外界对这款类似“魔方”的小车产生了期待。

联通、小米有品、拉卡拉助力新特全民造车,“Mcube”开启轮廓征集

品牌名称征集只是“全民造车”项目的一部分。7月初,新特汽车向用户发出了“全民参与,一起造车”的邀请,让用户深度参与到新车型从品牌定义到设计研发等环节,打造首款全民参与全流程设计开发的智能电动车,项目刚刚启动就引发了网友们以及汽车行业的广泛关注。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落地,新特汽车还联合了汽车行业顶级设计公司和各行业众多有影响力的公司进行合作,一时间“全民造车”席卷而来,风光无限。

7月12日,新特汽车宣布与意大利设计集团ICONA意柯那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全民造车”项目的落地,双方的合作也为汽车设计制造带来了不一样的启发,正如新特汽车COO Joe Chao所说的,“我们选择了一种与用户更直接、更赤诚的沟通方式,摒弃传统设计、研发和制造思维的束缚,让用户群体的声音直接融入到我们设计及研发基因当中。”

在与意柯那签约之后,新特汽车正式发起了“无限创造·因你更独特”用户征集活动,第一阶段将向用户征集品牌名称以及外观设计意见,通过用户投票产生最佳方案后,新特汽车将与意柯那一起,将用户创意实现落地。截止7月30日,新特全民造车的首个征集活动“品牌名称征集”已完成,联通、拉卡拉以及同程艺龙都曾在海报中提出了“沃趣”、“考拉EV”、“同同EV”、等创意命名,最终“Mcube”这一命名方案在投票中胜出,成为新特下一款车型的正式品牌命名。

联通、小米有品、拉卡拉助力新特全民造车,“Mcube”开启轮廓征集

在完成“品牌命名征集”后,新特全民造车正式进入“外观轮廓意见征集”阶段,广大网友脑洞大开,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想法。与品牌命名征集一样,最终的设计方案将通过投票产生。在百合网、小米有品和齐家的联动海报中,也能看到其对于“Mcube”外观设计的创意,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车的无限可能。

新特与联通、小米有品等品牌的联动,为“全民造车”项目带来了更多的关注,也能够吸引更多的平台用户参与到用户征集活动中,让“Mcube”成为大众真正需要且喜爱的智能电动车。另一方面,与联通、拉卡拉、百合网、同程艺龙、小米有品的联动是否意味着未来新特将与这些品牌达成更深沉次的合作关系?未来还将有哪些品牌加入到新特全民造车项目?这一切都让人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