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情燃希望·爱心暖湘西 –爱心企业家公益慈善捐助活动

资讯 TOM    2019-08-28 13:12

27日,四十余位爱心企业家们来到湖南湘西矮寨镇开展“真情然希望•爱心暖湘西”公益慈善捐助活动,州长助理尹显俊、上海明鑫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鑫、上海互志实业有限公司事业部总裁符冬林等领导参加活动。

真情燃希望·爱心暖湘西 –爱心企业家公益慈善捐助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上海明鑫董事长杨明鑫组织发起。公益慈善捐助活动为吉首市矮寨镇和矮寨小学共捐赠了资金10万元,将用于特困群众救助和矮寨小学学生学习用品及品学兼优学生助学金。活动中,企业家们还分别走访入户,慰问了部分特困群众。杨明鑫说,此次和爱心企业家们一起来家乡开展公益慈善捐助活动,献微薄之力反哺家乡助力精准脱贫,同时希望家乡发展越来越好,老百姓日子越来越幸福,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尹显俊代表州政府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积善行得,利国利民。明鑫公司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心怀仁爱之心,伸出友爱之手,积极投身和参与到扶贫济困和捐资助学真的行动中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把扶贫助学作为长期任务来抓,深化内容、创新形式、拓宽渠道,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州投资兴业。

尹显俊希望,受到资助的人们要常怀心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摆脱贫困,特别是孩子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无论将来走上什么岗位,身在何处,都要不忘家乡,不忘在最困难之时曾经伸出援助之手的长辈和奉献爱心的亲人,以自己的努力、奋斗和成就,回报家庭、社会和国家。

捐助活动由州政府办、吉首市政府、上海互浦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州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州(市)红十字会承办,吉首市教体局、矮寨镇政府、矮寨镇矮寨社区、矮寨小学协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