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康化身时尚大师,这次的跨界有点意思

资讯 TOM    2019-08-28 14:01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全球首档文化创演节目《时尚大师》第二季首播,第一期嘉宾王俊凯讲述中国色彩——天青色的文化故事,令所有人赞叹于中国文化之美。奥康国际再度与央视达成合作,特别支持《时尚大师》第二季,开启民族品牌与民族文化时尚融合之旅。

“这是一场领军鞋业品牌与全球顶尖时尚的对话。联袂《时尚大师》,开启与时尚文化的跨界合作是奥康品牌升级的一次全新尝试。”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滔介绍,“通过特别支持《时尚大师》的‘特别行动’,奥康将领衔“国货”回潮,并以全新的“国货”品牌形象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奥康化身时尚大师,这次的跨界有点意思

据介绍,立足于国家级平台,此次奥康将与央视展开深度对话,旗下多款产品将登上《时尚大师》的“秀场”,并将由模特穿着展示或由多位演艺界名人推荐“种草”,让更多消费者领略中国文化之大美,奥康时尚之美。此外,奥康还将和《时尚大师》共同打造跨界潮流大秀,取得授权发布销售“奥康&时尚大师联名款”鞋履,真正地为消费者带去玩味十足的升级体验。

奥康化身时尚大师,这次的跨界有点意思

据悉,《时尚大师》是一档体现消费升级的节目,自2018年推出以来备受关注。第二季将以“中国色彩”为出发点,探索中国独有审美情趣,并在延续上一季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同时将“时尚创享”这一理念融入到节目中,以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综艺时尚盛宴。奥康作为30年国民品牌,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时尚与文化交互融合,让每一双鞋子都赋予内涵。此次合作相得益彰,并与奥康“用东方潮牌定义潮范,用个性演绎匠心风骨”的全新品牌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回顾奥康与央视的合作,奥康不断通过借力国家级时尚文化IP发力“消费”升级,跟进品牌时尚潮流并跨界创新产能。从联袂《舞出我人生》、《星光大道》到现在再度携手《时尚大师》,奥康品牌潮流化转型之路正不断升级重塑,固有的老品牌形象正在被颠覆,年轻时尚的活力不断注入,为实现品牌形象的发展与升级奠定下强有力的活力与信心,为奥康品牌形象革新的能力范围不断带来新拓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