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行青春 执掌时光——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资讯 TOM    2019-08-28 14:37

近日,全球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远赴位于美国阿拉斯加的国际日期变更线——白令海峡,打造了一场穿越时光秘境的逆行青春之旅。亚洲抗老权威与电商零售平台引领者的强强联合,共创了这一极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事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也将在天猫平台独家首发,成为又一年度明星爆款。

逆行青春 执掌时光——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美国阿拉斯加白令海峡启动仪式现场)

颜值经济下的进化与共赢

爱茉莉太平洋 重塑未来新零售格局

作为一家以“与世界分享亚洲之美”为使命的国际化妆品公司,雪花秀隶属的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不断进化,始终向着“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世界”的品牌愿景持续迈进,走在颜值经济大潮的前沿。近年来,在千禧一代渐成轻奢美妆品消费主力军、逐渐执掌消费风向的全新市场环境下,爱茉莉太平洋也在及时调整战略布局,持续深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通过携手打造一个又一个的天猫超品日,重塑未来化妆品新零售格局。

天猫超级品牌日历经4年的爆发式成长,已经成为电商界全网第一营销大IP,其强大的数据银行能对全域营销的数据沉淀,每年助力众多顶尖品牌爆发势能。在天猫大数据的强势助攻下,爱茉莉旗下品牌也将进一步强化数字化营销能力,优化定位,针对阿里巴巴精准推出更多专供新品,为线上消费者提供更多专属礼遇。立足中国,放眼亚洲,未来爱茉莉太平洋还将持续携手天猫,挖掘双方优势资源,实现战略互补,以创新营销扩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共同赋能韩妆发展,实现全面共赢。

新零售时代的探索与创新

雪花秀天猫超品日 打造专属狂欢

作为亚洲抗老权威,雪花秀始终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提供上乘的美肤方案。随着新零售时代的来临,雪花秀也开始大力拓展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的销售渠道,不断探索和尝试以创新的方式传递品牌理念和产品科技,打造更具趣味性、互动性和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截至目前,雪花秀天猫旗舰店已经服务线上近300万女性用户。2018年初,雪花秀就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展开合作,以“助美升空,愿比天高”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护肤盛宴。打破线上线下隔阂,实现O2O全面联动,与年轻消费者的深度链接的同时,重构商品、服务、营销的全链路消费体验。

今年雪花秀和天猫的合作大幅升级。得天独厚的天猫大数据及独特的营销策略,也助力品牌实现了与消费者的完美对接,不必等待双十一,就可以打造专属于品牌自己的爆发式狂欢,完成新品引爆与形象的塑造,实现声量、流量和销量的多元共赢。

为满足千禧一代的消费需求,雪花秀一改以往“高端优雅”的路线,推出针对中国市场年轻群体的打底精华“五色彩虹瓶”。作为雪花秀当家花旦打底精华60ml装的限定版本,“五色彩虹瓶”突破性采用15ml*5的规格,五个瓶子、五种包装、五种香味。一方面,相比常规版打底精华,小毫升装性价比更高,满足年轻群体尝鲜“入坑”需求;另一方面,雪花秀与天猫深入合作,创新定制了天猫公仔形象的御守限定礼盒,充分迎合年轻人群“为颜值付费”的购买洞察。8月29日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更有心跳玩法来袭,0-1点额外限量加赠175元护肤礼,配合预售期间1:1.29的赠品力度,足以承包年轻人凌晨1点钟的购物狂欢!

坚韧优雅 揭秘时光

启用大中华区全新品牌代言人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雪花秀,始终用心聆听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和偏好。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建立多元联结,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第一重磅,既是隆重宣布Angelababy杨颖成为首位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进入雪花秀天猫旗舰店,金色的主视觉图上,Angelababy用自信与优雅诠释着人参精华的“分层抗老,8周焕变”之美。

逆行青春 执掌时光——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雪花秀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杨颖)

作为光环闪耀的全能艺人,Angelababy杨颖兼具颜值与气质,内心坚韧、聪慧独立,在多栖发展的道路上,无惧多重挑战,勇敢前行。成为雪花秀“时光揭秘者”的她,将与更多亚洲消费者分享执掌时光、逆行青春的抗老秘笈,共同抵御时光挑战。

“逆行青春 执掌时光”

刘嘉玲、gogoboi助力雪花秀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今年,雪花秀超级品牌日再度升级,以一场极具看点的跨境启动仪式盛大起航。雪花秀特别邀请品牌形象大使刘嘉玲担当时光探索者、品牌挚友人气博主gogoboi化身时光使者,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团队共赴知名国际地标,位于美国阿拉斯加的国际日期变更线——白令海峡,助力雪花秀超级品牌日跨境启动仪式,并用镜头记录这场前所未有的探索时光秘境之旅,主题微电影将于8月17日在微博首发。

逆行青春 执掌时光——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左起:天猫Alisa/天猫Grace/雪花秀品牌挚友 gogoboi/天猫高端美妆总监 Cindy/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总裁高祥钦/雪花秀品牌形象大使刘嘉玲/雪花秀中国品牌总经理何颖/雪花秀中国品牌市场负责人方珏/天猫Baoling)

逆行青春、执掌时光是人类永恒的梦想,嘉宾们空降在距白令海峡999公里之外的极地冰川之上,无所畏惧的探寻时光逆行的秘密。在这凌驾于时光而存在的地方,一切都不为时光更迭所动,时光的秘境仿佛就铺展在眼前。跨越日期变更线的体验,让人切身感受了执掌时光、逆行青春的动人力量。在精心打造的发布盛宴上,嘉宾们以时光碎片共筑非凡能量,而这股能量就蕴藏在全新发布的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中。这款凝结了雪花秀50余年抗老科技与智慧的升级版抗老精华,强调分层抗老概念,能够强健肌底、强化支撑,令肌肤立现弹润、立体、强韧,8周见证奇迹蜕变。8月28日,Angelababy杨颖作为雪花秀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及“时光揭秘者”将在上海亲自为大家揭幕这款明星单品的驻颜力量。

作为此次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几大亮点之一,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顺应当前女性对于抗老护肤品的需求,在雪花秀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后,预定量即逐日蓄积,销量扶摇直上。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天猫平台率先抢购这款年度重磅新品,还可以通过多种线下百货渠道,参与此次雪花秀天猫超品日的诸多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