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子汁饮品助你开启“舌尖上的中秋节 ”

资讯 TOM    2019-08-28 16:27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当节日来临大家都会不远万里赶回家中,与家人一同吃团圆饭赏月。而在中秋团圆宴上,绝对少不了美味的饮品,随着消费者消费升级,健康的植物蛋白饮品蓬勃发展需,比如椰子汁饮品就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宴会饮品。

椰子汁饮品助你开启“舌尖上的中秋节 ”

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各大商超中已经进入到“中秋备战状态”。最近走进各大商超,会发现各色月饼已经上市,各种礼盒也都摆上了货架。不少人已经进入到“采购大军”的行列,为亲友们准备中秋礼物。

而中秋团圆宴的餐桌上,除了有月饼和各色美食外,还得有美味营养的饮品。特种兵生榨椰子汁饮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在各大商场、超市、便利店里的货架上都有它们的身影。不少消费者表示,之所以选择特种兵生榨椰子汁饮品,除了其具备“品质高”、“味道好”等产品特点外,还因为它有多种规格和辨识度高的包装。

椰子汁饮品助你开启“舌尖上的中秋节 ”

特种兵生榨椰子汁饮品既有适合宴会的1.25kg大瓶分享装,也有适合个人饮用的245ml罐装。而其蓝色迷彩包装不仅辨识度高,还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无论是成箱购买用来送给亲友,还是单瓶零售自家饮用,特种兵生榨椰子汁饮品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家家户户围坐在热气腾腾的饭桌旁,边吃饭、边赏月、边叙亲情之际,一杯营养美味的椰子汁饮品既能为大家解腻解辣,又能烘托喜庆温馨的氛围。特种兵生榨椰子汁饮品近年来凭借高品质和好味道,深受大众和宴会市场的欢迎。相信有了这款营养美味的椰子汁饮品的加入,今年中秋节定会更加温馨和美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