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极舆情监测系统:AI赋能的无极大数据

资讯 TOM    2019-08-28 17:20

5G时代来临,短视频舆情监测面临诸多机遇与挑战,需要更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影像处理技术,无极舆情监测系统——无极大数据应运而生。

大数据和AI赋能 360°无死角监测短视频舆情

无极大数据,可通过多维度数据对短视频内容进行抓取。除视频口播及字幕的识别,还能利用国内顶 尖的AI影像识别技术,针对特定场景、物体(如打架现场、刀枪棍棒),对机器进行训练,持续优化识别准确度,从而填补了传统舆情监测仅针对图片、文字进行处理的空白。借助将视频、音频、口播、字幕等内容解析为易于分析处理的文字、数据形式,无极舆情监测系统能够高效、快速采集分析影像数据,及时定位事件性质,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无极舆情监测系统:AI赋能的无极大数据

便捷易操作 舆情信息随时掌控

无极大数据,通过简单设置关键词,便可对全量短视频事件进行监测,并按级别分为高危、中危、低危舆情,进行多渠道预警(短信、邮件、微信、pc弹窗等)。另外,无极大数据拥有自动简报快速生成功能(也可根据需要手动生成)、可视化易操作用户界面,为用户看清舆论形式、控制舆论导向提供了极大便利。无极舆情监测系统支持SaaS模式,可快速投入使用,为企业节省大量IT资源;同时支持定制化模式,按需定制产品功能,支持本地化部署。系统默认保留近7天的作品(均已经过系统标签化),支持如API接口数据传输,可为事件深度分析、追踪提供数据支持。

无极舆情监测系统:AI赋能的无极大数据

高度普适 多行业解决方案

无极舆情监测系统多行业舆情解决方案,为行业舆情监测提供了更高效安全的监测服务,在媒体、金融、政务等客户行业提供短视频信息检测、事件分析、简报定制等服务,并帮助机构实现对短视频平台上社会热点话题、突发事件的快速发现、及时处置和正面引导。至今已成功进行多起舆情控制案例,如19年4月奔驰事件、7月王健林接受采访视频等。

无极舆情监测系统:AI赋能的无极大数据

无极大数据,将不断优化自身技术,在针对短视频的舆情监测上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