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一种方式享受顶级咖啡的口感!雪加SNOWPLUS推出全球首款电子咖啡!

资讯 TOM    2019-08-06 10:13

咖啡,是现代人生活中的仪式感。

我们都知道,国人对咖啡的接纳,是从咖啡的快消品身份开始的:罐装咖啡、速溶咖啡,以一家家咖啡连锁店等等。

但如果我们把咖啡变成可以雾化的新品种,又将是怎样一种体验?

换一种方式享受顶级咖啡的口感!雪加SNOWPLUS推出全球首款电子咖啡!

7月29日,雪加SNOWPLUS品牌在北京幻艺术中心发布全球第一款电子换弹雾化咖啡,数百来宾和媒体人共同见证了“E-COFFEE时代”的开启。作为团队长期调研和研发的创新之作,雪加将以这款全球首创的新产品进军咖啡消费新蓝海。

咖啡的功能,电子咖啡也能做到

我们对咖啡的整体认知,就源于它不仅能带来提神作用,同时提供醇厚的口感。

雪加电子咖啡的咖啡弹就是采用咖啡提取物作为咖啡因来源,添加食品级甘油,遵守国家中对咖啡因添加剂含量的规定。值得注意的是,电子咖啡绝对不含任何尼古丁和焦油成分,是零尼古丁的雾化科技消费品。

毕竟,安全始终是雪加最重要的底线。为了避免消费者摄入过量咖啡因,每个咖啡弹可吸食次数在300口。举个例子,雪加电子咖啡每颗咖啡弹,咖啡因含量约在0.48-0.6mg。横向对比,罐装可乐的咖啡因含量最高可达49.5mg;罐装红牛含有50mg咖啡因。

这意味着,当消费者使用80-100颗咖啡弹,咖啡因含量才相当于一罐可乐或红牛,200颗咖啡弹才相当于一杯咖啡。

为你还原最熟悉的咖啡口感

此次雪加电子咖啡首发带来了两款口味:抹茶雪冰乐和卡布奇诺,都是如今消费者接受度很高的热门咖啡口味。

为了追求极致的咖啡口感,雪加邀请了国内顶级咖啡师与调香师,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和口味测试,力图将两种咖啡最纯粹也最真实的风味提取出来,并“移植”到电子咖啡这个新的平台上。

用文字来形容的话,两款电子咖啡口感温和舒适,前者是一股清淡的抹茶和奶香,后者带有一丝隐隐约约的咖啡苦,甜度都不会让人感到油腻。

无论是醇厚度还是口感,相信雪加电子咖啡都能满足用户对一杯咖啡的全部要求,未来,雪加还将探索更多咖啡因系列的丰富口味。

品质保障,每一口都是安全纯粹的咖啡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咖啡爱好者感受到雪加电子咖啡的优质口感,雪加也在硬件上带来了足够的诚意。

雪加电子咖啡使用的电子雾化杆也做了特殊设计,不仅外观采用咖啡色系,咖啡弹外壳采用美国伊斯曼tritan系列耐高温食用级产品,利用TrueFeel蜂窝陶瓷雾化技术,上万个微米级气孔同时加热,让吸入的口感更加温润顺滑、浓郁饱满。进气口等核心组件也符合美国FDA食品设备材料检验标准,更加安全可靠。

这种充满诚意、细腻复杂的技术工艺,离不开雪加的国内专业研发团队。团队拥有超过50名研发工程师,以及2个现代化电子雾化杆生产基地,全面保证产品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