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质受到关注,51talk到底靠不靠谱?

资讯 TOM    2019-08-06 16:24

近日,有媒体称,在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一线品牌51Talk平台上进行英语课程学习时,无法公开查询到外教的教学资质。对此,51Talk相关负责人进行回应表示:“目前公司产品端正在加速完善,以实现在用户端可以查询到教师资质信息”。据悉,在线教育新政发布之后,51Talk公司内部积极反馈,从上至下第一时间传达并执行新政的要求,并已于上周开始推进调整,积极发挥行业老大的表率作用。

51Talk回应:积极落实新政,已在加快完善整改

7月15日,教育部联合6部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外教资质问题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目前实际上51Talk平台大部分外教老师拥有TESOL认证,少数老师也都在正在认证的过程中。由于此前产品设计的问题,并没有在学员和用户端展示,而随着新政出台,51Talk已经在推进产品改版,有关教师资质信息会尽快在学员端展示出来。

资质受到关注,51talk到底靠不靠谱?

积极拥护新政,提升外教资质管理水平

51Talk属于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中起步较早的机构,也是龙头企业。2011年51Talk已经开始试水在线英语教育,并同时获得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的天使投资。此后51Talk先后获得DCM、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数家国内外机构的投资。2016年,51Talk在纽交所上市,成为全球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坚守做教育的初心,坚决拥护国家对在线外教的资质管理要求,并不断提升外教资质管理水平。

针对行业上目前普遍存在的资质问题,51Talk有关负责人表示:剩余的少部分(外教)将在政策要求的期限内拿到该证书,“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让绝大部分外教老师都具备相应资质,并且公示。”

据了解,TESOL证书即对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由美国TESOL教育学会认证并颁发,是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职业资格的权威国际证明。行业分析人士透露,目前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中,外教没有持TESOL上岗的现象十分普遍,51Talk的持证比率在行业内已经很靠前了。

新政颁布后,在51Talk等企业的表率执行和积极带领下,行业整体一定会更加健康、有序。

严选外教,做行业表率

51Talk从成立之初就坚持推进菲教战略,并严选外教,从源头把关,严格控制外教质量。

据悉,51Talk在菲律宾十个城市建立运营中心,主要负责外教的招聘选拔工作,且菲教的录取比例不超过3%,成为一名51Talk的外教,需要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首先,需要具备菲律宾国内正规教育体系的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第二,51Talk会以一套科学评测方法来检测外教的发音,要求其具备非常纯正的美式发音。第三,51Talk还会以一套专业评测标准来验证应聘者是否适合进行在线英语的教学。第四,必须拥有相应的硬件基础配套,包括电脑和网速。

在基本条件具备后,再经过多轮面试,最终才能成为一名51Talk的正式外教。而正式外教在开始上课前,仍需接受超过100个小时的专业培训,包括儿童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习惯和技巧等等,以保证外教的教学水平,保证学员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和英语学习效果。

菲律宾是一个英语使用率高、应用环境好的国家,作为一个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菲律宾在教育中十分注重国际交流。有国外统计显示,菲律宾商务英语能力排名世界第一,菲律宾还是全球最大的外呼中心,IBM、宝洁等大型跨国企业都将外呼中心设在菲律宾。同时,菲律宾与国内没有时差,能够保证学员获得更多学习时间,灵活自由安排上课时间。加之,菲律宾外教热情、有耐心和亲和力,服务意识良好,这些都十分适合做青少儿英语老师。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曾讲到:“51Talk之所以能够成为在线英语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并在教学上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主要在于我们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以优质菲律宾外教为发展方向。”今年年初,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51Talk在在线教育市场中占据49%的市场份额,并且口语提升效果最为显著。

资质受到关注,51talk到底靠不靠谱?

外教资质为行业共同努力方向,51Talk做教育初心不改

在线教育2013年迎来爆发,现在市场上的头部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除51Talk外,几乎都是在此之后逐渐发展壮大起来的。经过近6年发展,整个互联网行业尚在探索中前行,互联网在线教育也难免存在弊病。从此次新政可以看出,国家对在线教育持肯定态度,仅对行业不规范现象进行监管和整治,以促进在线教育良性健康发展。51Talk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行业老大,积极拥护新政策,以身作则,希望通过榜样力量,带动全行业积极落实新政,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

在线教育暴露的问题恰恰是资本角逐、流量争夺、市场恶意竞争所导致的问题。不过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对此有清醒的认识,他曾表示:在线教育不完全是一个资本能做到的事情。教育的特点决定在线教育是一个慢火煨汤的过程。因此,51Talk始终将自己定位为一家教育企业,始终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超越时空的特性,将优质在线教育资源带入千家万户,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对话世界的能力。

为此,51Talk一直十分注重教学效果,2019年更是将“口语好,学习棒”作为新的品牌slogan。而51Talk凭借优秀的教学效果,频频助力小学员登上更大的展示舞台和荧屏,收获全国观众的赞赏和瞩目,更有学员在央视主办的面向全国观众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希望之星”等知名竞赛上屡摘桂冠,并在家长心中拥有极高的品牌满意度和认知度,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靠谱儿、值得信赖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机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