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旅会APP斩获GIEC“年度最受欢迎会员制特权消费平台”大奖!

资讯 TOM    2019-08-29 10:01

8月27日,为期两天的2019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GIE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大会以“智慧零售,数字商业”为主题,吸引了超百位知名互联网及独角兽企业大咖进行现场分享。作为领先的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悦旅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旗下会员制特权社交电商平台悦旅会APP斩获GIEC 2019“年度最受欢迎会员制特权消费平台”大奖。

悦旅会APP斩获GIEC“年度最受欢迎会员制特权消费平台”大奖!

“社交电商”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也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议题,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作为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悦旅集团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私域电商成长基石的精神,其产品和服务受到了用户、商家、行业三方的一致肯定。在圆桌对话环节,悦旅集团副总裁江婷婷与在场各位嘉宾分享了悦旅集团的核心业务布局及平台构建逻辑。

“电商新经济”到底“新”在哪里?在悦旅集团看来,电商新经济中的“新”代表着“新经济、新电商、新零售”,与传统电商经济存在很大不同:传统的电商零售模式是把一件货卖给一千个人,而新电商零售模式是一个人卖出一千件货;传统销售渠道是通过媒介采购流量,再聚集到线上店铺,最后进行转化,而新的销售渠道不仅在单一的店铺成交,在娱乐及生活的各个场景下都可完成成交行为。

悦旅会APP斩获GIEC“年度最受欢迎会员制特权消费平台”大奖!

那么新零售和新电商之间存在什么样的联系呢?江婷婷表示,新零售是新电商的实践方式,新电商借助新零售的方式,弱化了线上与线下的区隔,在各种场景下触达用户、洞察用户,并服务用户。“对于企业来说,掌握新电商能力的重要标志,是企业演化出了人格特质,并依靠这种人格特质和粉丝群达成了心灵上的契合。”江婷婷强调。由此衍生出的跨境模式、社交模式、垂直模式、网红模式等新型电商模式异军突起,表现为渠道模式的突变,而消费者更愿意为场景和消费体验买单,更是重构了新电商、新零售的服务模式。

悦旅集团定位私域电商的技术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S2B2C的强关系及多维撮合,以此提升渠道的收益及效率。截至目前,悦旅集团旗下悦旅会APP、悦旅大人APP等多款产品,已经覆盖全球超过2亿用户,是规模最大的私域电商产品矩阵。

悦旅会APP定位会员制特权社交电商平台,通过接入京东、网易考拉、寺库、途家等大平台的电商、酒店、旅游等产品,实现轻松比价,以高品质低价格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和特权服务。

悦旅会APP斩获GIEC“年度最受欢迎会员制特权消费平台”大奖!

悦旅大人APP则是一款好玩+好货的社交平台,在悦旅大人APP内,每一个优质内容联结着每一个优质产品,并且能够提供给用户低价、便利、一站式的购买体验。在论坛上,江婷婷提到,“在这个时代,电商的核心竞争力一是产品本身,二就是消费体验。”而这两者在悦旅大人APP内都可以通过店主的视频内容直观地展示在用户面前,达到用最高效、最有趣的方式接近用户、触达用户、转化用户的效果。

悦旅会APP斩获GIEC“年度最受欢迎会员制特权消费平台”大奖!

关于悦旅集团的业务布局,江婷婷表示,“整个集团其实是围绕着用户绑定、会员列表、消费激励、收益管理这四件事做规划和布局。”悦旅集团始终坚持维护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商业理念,坚持用户之间、商家与用户、平台与用户的强关联性,同时通过底层数据库的搭建为产品提供不同的技术支持,保证前端的用户体验。

身处智慧零售浪潮,作为社交电商行业的创新型企业,悦旅集团抛弃了传统的以盈利和规模扩张为目标的发展模式,希望为用户和商家搭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平台,以回报资本的支持。通过本次大会,悦旅集团吸纳了更多行业内外的创新性思维,并将其融入到企业和平台建设发展中,未来在企业的不懈努力和行业的不断进步下,悦旅集团有望加速成为社交电商领域的又一个独角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