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热点榜前五进三:猫眼掌握了“上榜方法论”?

资讯 TOM    2019-08-29 10:41

对于很多饭圈女孩而言,抖音已成为最熟悉不过的追星阵地。抖音热点榜中,往往有半数以上都是"娱乐头条"。

8月27日晚间,猫眼娱乐旗下 "猫眼电影"、"有只小婉"等头部账号的话题内容,同时登上抖音热点榜TOP5。截至22时40分,#肖战被私生摸手#、#徐峥吴京女排夺冠#、#努力经营王一博#三个话题热度分别达到930.3万、542.8万、527.1万,总和超2000万大关。

抖音热点榜前五进三:猫眼掌握了“上榜方法论”?

其中,"猫眼电影"发布《我和我的祖国》预告片,重温了中国女排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的三连冠,每一个镜头都激动人心。

视频中,导演徐峥、主演吴京和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视频中坦露心声,进一步拉动人们对电影的期待。这一条视频获得点赞量接近52万,评论量超1.7万,打造出#徐峥吴京女排夺冠#话题,在抖音热点榜位列第四。

如今,"猫眼电影"抖音号已积累372万粉丝,共获得7831.1万点赞量。今年暑期档,"猫眼电影"也成为《哪吒之魔童降世》、《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使徒行者2》等多部电影的宣发阵地。

抖音热点榜前五进三:猫眼掌握了“上榜方法论”?

抖音账号"有只小婉"的小婉,是一个把追星当工作的硬核粉丝,时常与各路明星同框。其实,"有只小婉"也是猫眼娱乐旗下账号,因屡屡采访明星,已经多次打造爆款内容,拥有280.9万粉丝,3762.5万点赞量。

此次小婉采访的是《陈情令》的主演王一博,不仅给一博开坑,让他吐槽《陈情令》另一位男主肖战,甚至准备了一个"试胆箱",放入蜘蛛玩偶,准备吓吓王一博。

这条不寻常的"追星"视频,获得了115万的点赞。#努力经营王一博#话题由此诞生并杀入抖音热点榜TOP 5。截至发稿,该视频播放量仍在增长。

抖音热点榜前五进三:猫眼掌握了“上榜方法论”?

据了解,包括"猫眼电影"、"有只小婉"在内,猫眼娱乐已组建一系列媒体账号,覆盖微博、微信、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各大主流平台,时常霸屏各大文娱平台榜单。今年7月,猫眼媒体矩阵中"猫眼剧综团"、"有只小婉"、"猫眼大明星"3大账号进入抖音娱乐月榜前10,同时也有4大账号进入新榜娱乐抖音号日榜前11。猫眼媒体以强大的内容生产力,成为全文娱媒体流量池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