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一家砥砺前行的甜品品牌

资讯 TOM    2019-08-29 11:47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吃越来越讲究,从一开始的吃的饱到如今的吃的好,追求的标准越来越高。在甜品界,鲜芋仙就能做到这些要求,既能满足现代人挑剔的胃,又能带给人视角上的享受,精致美味两不误。

鲜芋仙,一家砥砺前行的甜品品牌

成立于2007年的鲜芋仙,承袭传统台湾味的坚持与制作工法,采用上等新鲜食材,以天然健康为原则,新鲜现煮现卖,创造出最优质的风味与口感,搭配复古时尚感的店面设计,大受消费者喜爱。鲜芋仙遵循传统工法,细细搓揉、慢火蒸煮,让食材散发古意的地道风味,并与创新融合,呈现具现代口感丰富多变的精致甜品。

鲜芋仙来自中国台湾,是一个美名远扬的甜品品牌。鲜芋仙由傅氏姊弟俩所创办,二人品质淳朴、性格憨厚,因此在10年的制作过程中,一直坚持纯手工制作,主打芋圆和仙草两个系列,选用新鲜优质的原材料,坚持以健康自然为本,现煮现卖,精心打造出来的芋圆甜品香Q滑润,仙草甜品鲜嫩润滑,吃起来津津有味,过口留香。

鲜芋仙,一家砥砺前行的甜品品牌

目前鲜芋仙的发展十分迅速,在甜品界占领一席之地,主打的“芋圆、仙草、豆花、茶饮”等系列产品,在市面上不仅叫好叫座,更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与人们的挑剔。总部耗资六亿元打造台湾总部中央厨房、江苏省太仓中央厨房,自行生产核心原物料,制作流程严格控管,并由专属物流团队进行配送,供应新鲜原物料至全球各地,质量稳定可靠。

另外,面对瞬息万变的餐饮市场,鲜芋仙并没有因循守旧,一成不变,而是在每一年的冬季与夏季都会特别推出新品,保证鲜芋仙的新颖与心意。

作为甜品界标杆的鲜芋仙,发展至今已有十年多的历史,起源于中国台湾,2010年进入大陆,受到广大粉丝们的追捧,多年的发展先后在美国、日本、英国、越南、新西兰等国家开设分店,目前全球门店总数将近800家,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门店遍布全球,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正宗的台式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