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YO中国最大对手H连锁酒店瞄准存量市场,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8-29 14:37

我国酒店行业历经多年发展,已经从早期追逐增量市场,进入到深挖存量市场潜力的新阶段。而连锁酒店各方面都比单体酒店更具优势,正成为行业存量整合的主流趋势。酒店行业之所以走向连锁化,从分散走向整合。原因在于,一个好的连锁品牌对于一个酒店意味着更加充沛的客源,因为品牌会带来更多的客源。它会降低业主的管理压力,同时,因为客源的稳定,可能长期下来能实现更高更稳定的RevPAR。此外,在管理上的系统性会提升酒店的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

纵观酒店行业,除耳熟能详的传统连锁品牌之外,以H连锁酒店等为代表的新品牌也正在兴起。据了解,H连锁酒店依托投资方华住集团在IT系统、专业人才培训和供应链集采等方面的战略支持,成为OYO在中国本土最大对手。

OYO中国最大对手H连锁酒店瞄准存量市场,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

因“店”制宜,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有别于传统连锁模式的高门槛与重资产,H连锁酒店采取了“轻连锁”模式,准入门槛相对更低,满足中小单体酒店转型的迫切需求。H连锁酒店对每一家签约的单体酒店,都会根据各自酒店经营现状,“因店制宜”地制订解决方案,甚至是营销方案,在标准化管理的基础之上,最大限度弥补短板,并充分挖掘单体酒店的增长空间。

新天居大酒店位于山东临沂,酒店的硬件设施在当地也属优质。然而受到单体酒店的天生劣势以及附近新增开的5星级连锁酒店影响,酒店的经营状况每况愈下。张晔传为新天居制定了详实的营销活动,不仅在餐饮部推出“大吉大利”卡,将餐饮部的流量导向住宿部,还面向只有3公里距离的青岛理工大学展开“开学季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和家长入住。通过一系列定制化解决方案,短短一个月,新天居从营收不足10万提升至13万有余。

新店长模式,挖掘单体酒店增长潜力

一个好店长是一个酒店的灵魂。在数字化经济的今天,一套智能化管理工具,更能让店长的管理事半功倍。H连锁酒店的另一致胜法宝就是“专业基因+科技赋能”,即H连锁酒店“新店长模式”。同时,H连锁酒店推出飞燕系统、八爪鱼中枢平台和招财猫PMS三大科技利器,将酒店的日常运营工作纳入智能化管理。

近日,据《湖北日报》报道,位于武汉的君融时尚酒店在签约H连锁酒店一个月,入住率提高了13.1%,营收环比增长了36%,业主陈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酒店生意变好,多亏来了H连锁酒店店长褚迪。而除了专业人才输送,H连锁酒店所提供的一整套数字化解决方案,也让自家酒店的管理效率与效益攀升。“与H连锁酒店签约,是我经过慎重思考后作出的最正确选择。”陈女士告诉记者。

连锁化是酒店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酒店的连锁化离不开专业人才。H连锁酒店用科技手段辅助店长工作,不仅大大挖掘了酒店自身的增长潜力,使酒店运行效率更高,也不断释放市场价值,并开启单体酒店整合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