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NO 未来城引领南京珠江路办公室,助力玄武区打造“硅巷”

资讯 TOM    2019-08-07 09:09

2018年,南京出台了《南京市推进高新园区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南京市委、市政府首次提出城市“硅巷”计划。2019年1月,南京市委又重磅发布了2019年市委一号文件《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中再次提出打造城市“硅巷”,发展“硅巷”经济,进一步激发各类创新载体活力。

提到“硅谷”,大家都了解,那什么是“硅巷”?简单来说,就是利用中心城区有限的空间,改造老厂房、棚户区,释放现有的老写字楼,嵌入式地在大街小巷容纳创新创业者,打造无边界的科技园区。同时利用市场化的力量,引入有经验的园区管理者,入驻新兴互联网企业,形成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人人创意的区域。

INNO 未来城引领南京珠江路办公室,助力玄武区打造“硅巷”

INNO 未来城实景图

玄武区作为“硅巷”政策落实的重点区域之一,在区政府的领导下,南京市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办公室大力推进创新创业,通过市场化运作回租了停摆三四年的电子卖场珠江路未来城B座,并对外立面和周边环境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遴选知名资产管理与运营公司中国新天地建设一流科技创新创业载体——INNO 未来城,并引入阿里云,打造Innospace+阿里云联合创新中心,使得载体大变身,活力四射。

INNO未来城以“Business Social”办公新概念为灵魂,集餐饮、零售、服务于一体,旨在打造一个具有社交属性的复合办公空间。旗下拥有INNO OFFICE、INNO STUDIO、INNO SOCIAL、INNO SPACE四大INNO子产品模块,可为不同规模企业提供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INNO 未来城引领南京珠江路办公室,助力玄武区打造“硅巷”

INNO未来城-INNO STUDIO 实景图

INNO 未来城引领南京珠江路办公室,助力玄武区打造“硅巷”

INNO 未来城 INNO OFFICE

并且,在INNO 未来城,社区团队对企业租户的服务维度是非常宽泛且贴心的。所有INNO 未来城的租户都可以享受包括INNO 未来城四大子产品模块之一INNO SOCIAL中的所有服务。例如不同主题会议室、健身房、阳光花园、活动室、游戏室、冥想室、母婴室等等。

除上文中提到的Innospace+阿里云联合创新中心,INNO 未来城还拥有其他丰富资源,可以在多方面对企业发展进行扶持。其中就包括壹诺创投基金,为种子-A轮投资,并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投后服务;创投社,可以为企业提供行业沙龙、创业路演、产业课程等扶持;还可以给予企业税法等行政资源扶持;甚至还能帮助对接政府资源。

INNO 未来城以全新办公模式引领南京珠江路办公室,积极融入南京城市“硅巷”建设,探索打造集新一代信息技术、设计于一体的城市“硅巷”,加速释放创新活力,打造无边界高品质创新园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