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艺考高峰季,VIP陪练《超级陪练课》助力琴童乐器考级

资讯 TOM    2019-08-07 15:03

暑期,许多琴童家庭又迎来“考级季”,据上海音乐家协会数据显示,每年钢琴考级的报名人数稳定在1.7万-2万左右。为了帮助广大琴童顺利“渡劫”考级月,全球最大的在线乐器陪练品牌—VIP陪练,在7月启动了《超级陪练课》第六期活动,还邀请了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常任评委李玮捷教授给琴童分享了“考前注意事项”,为琴童艺考加一把劲。

据悉,《超级陪练课》是VIP陪练自今年起推出的特色活动,每月举办一期,每期都会邀请一位音乐界重量级大师担任超级陪练老师,亲自与琴童展开线上1V1交流,指导孩子练琴。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期,第六期已于7月29日完美收官,有效助力了琴童暑假练琴及考级。

此前,VIP陪练分别邀请了著名钢琴教育家谢哲邦教授、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雅马哈签约教育家、旅欧钢琴家崔岚、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上海音乐学院钢琴考级常任评委葛灏、上海爱乐乐团首席夏蕴慧老师等资深老师为小琴童指点陪练课堂,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也亲自上场担任了第一期的超级陪练老师,陪小琴童度过了愉快的50分钟陪练课程。

在最新一期的活动中,VIP陪练为助力琴童考级,特邀请了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常任评委李玮捷教担任超级陪练老师。李玮捷教授毕业于德国吕贝克国立音乐学院(钢琴表演),并在汉堡国立音乐与戏剧大学学习声乐艺术指导。同时,他也是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声乐系艺术指导教研室副主任、BMC音乐教育品牌创始人。

暑期艺考高峰季,VIP陪练《超级陪练课》助力琴童乐器考级

第六期的幸运学员是来自上海的郭锦湉小朋友,年仅10岁,已有5年的钢琴学龄,水平已达8级。在课后采访中,锦湉妈妈说到,自超级陪练课上线以来,他们一直都保持很高的关注,希望能参加超级陪练课让孩子感受一场不一样的音乐之旅。对李玮捷教授的授课方式,她也倍感叹服,“李教授的课堂不仅生动,也很容易让孩子接受,与孩子的互动也很多,能让孩子学到了很多钢琴之外的音乐知识。”此外,锦湉妈妈对VIP陪练也表示了肯定,坦言VIP陪练让孩子从排斥练琴逐渐变得喜欢学钢琴,对小朋友的学琴很有帮助!

暑期艺考高峰季,VIP陪练《超级陪练课》助力琴童乐器考级

李玮捷教授从专业角度,也给予了VIP陪练的模式高度认可。作为艺术教育从业者,他深知教育是一个言传身教的过程。他表示,VIP陪练用科技链接了老师与琴童,让老师把在音乐领域积累的经验与对音乐理解,通过VIP陪练传播分享给到全世界的孩子。VIP陪练做的不仅仅只是陪练,更像是运用技术服务传承着艺术。

VIP陪练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打造的线上陪练模式。截至目前,VIP陪练累计服务学员数量已突破100万名。

此外,不断加强的师资建设是VIP陪练一直以来深耕教育的基础,也是其在在线素质教育道路上越走越远的保障。VIP陪练坚守“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初心,为学员提供全方位陪练服务,未来VIP陪练将继续深化超级陪练课模式,为琴童提供更多新的特色活动与内容,带领他们领略缤纷美好的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