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 小码王聚焦少儿编程体系建设

资讯 TOM    2019-08-30 11:48

8月23日-24日,聚焦“互联网+教育”与教育服务的行业大会—— SEE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在杭州召开,全国超千家教育机构及全日制学校的超3000名校长代表和教育行业的专家学者齐聚杭州云栖小镇,共同探讨在科技进步、政策加持背景下,未来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小码王全国旗舰校区校长叶澜作为教育机构代表受邀出席大会“科技创新论坛”,根据小码王发展历程、自身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经历发表以“少儿编程,构建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基础”为题的分享,并参与圆桌会谈,与其他嘉宾共同探讨未来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 小码王聚焦少儿编程体系建设

小码王全国旗舰校区校长叶澜

2016年到2019年,随着国内外教育领域交流的逐步深入,在政策推动、资本增持、技术升级、教育改革的多重利好作用下,国内的少儿编程教育呈现快速发展、百花齐放的整体态势。小码王也凭借自身强大实力、社会各界的支持、众多用户的信赖与肯定,完成了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早期入局者到领军者的身份转变。

对此,小码王全国旗舰校区校长叶澜表示:“编程技术和教育技术的进步为少儿编程教育提供了实际可行基础,全球智能化趋势和国际少儿编程教育趋势促进国内少儿编程市场的萌芽,而国家相关政策的不断出台进一步驱动了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快速发展。小码王很幸运能够在当下这个‘最好的时代’与少儿编程教育从业者合力推动国内少儿编程行业发展。同时,小码王也很努力,在线下校区规模领跑行业的同时,积极挖掘不同用户的多维度需求,通过研发在线教育平台、大力推进校园编程教育合作、打造精品国际游学路线等业务板块,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学员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促进行业生态塑造,推动国内编程教育行业发展。”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 小码王聚焦少儿编程体系建设

小码王校区实拍

正如叶澜所言,小码王在不断提升自身商业价值的同时,也积极为中国的少儿编程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小码王在成立之初,就凝聚人力物力,聚集众多资深科技教育专家,基于他们多年科技教育从业经验和对少儿编程的深刻理解,以儿童认知曲线为基础,融合少儿认知规律、语言本身实用性和经典性、竞赛出口功利性等多层考虑,设立包括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C++等课程在内的小码王课程体系,完成国内少儿编程课程体系从0到1的突破,后被业内众多编程教育机构采用,成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

此外,小码王邀请国内编程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竞赛教练、IT与人工智能专家成立了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唯一的专业教育研究组织——“小码研究院”,通过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创建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编程教育体系标准,为少儿编程教育的行业发展持续输出高水平指导意见。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 小码王聚焦少儿编程体系建设

小码王校区实拍

同时,面对当下编程教育领域的迫切需求,小码王利用自身的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独特优势,对信息技术教育体系进行深度的融合与创新,为学校提供更高效的编程教学解决方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推动编程基础教育深化普及,让更多中国青少年享受专业先进的编程教育。

截至目前,小码王已通过“小码王校园平台”和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多种模式,以免费的公益形式,与全国超过5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凭借自身在少儿编程领域的强大实力,为学校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打造一套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新校内编程教育解决方案,在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的同时,推动校内编程基础教育的深化普及。

创立至今,小码王聚集国内科技教育领域资深专家自主研发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创建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聚焦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将“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视为企业使命,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创的教学方法、过硬的师资力量,深入北上广深等18个核心城市,设立近60家旗舰校区,推出"小码王在线"编程教育平台,与全国超过5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关系,为10万余名中国青少年提供科学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学习体验,获得多轮超亿元投资,成为少儿编程教育领域标杆品牌。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 小码王聚焦少儿编程体系建设

日前,小码王已与教育部学校规建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教育部学校规建中心的指导下,深入开展少儿编程课题研究,在规范化课程设计、教学师资培养、行业深度研究等领域输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持续的编程教育进校服务模式,打造少儿编程师资培养与校园落地创新模式,为更多区域和学生提供更好的编程教育服务。

未来,小码王将持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更深入地参与到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模式的研究中,积极促进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规范化、普惠化、均衡化、多维度”发展,为更多区域和青少年提供更优质的编程教育服务,推动编程教育服务体系的建立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