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产品品质 大自然家居打造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19-08-30 17:36

8月份上市家居企业陆续披露了2019半年度报告,整体而言家居建材企业1-6月份发展保持低位维稳态势。

根据2019年家居建材行业市场发展报告,如今发展趋势已由十年前的产品、价格、渠道、促销转变为产品、设计、服务、体验,可见产品依旧是发展的核心和第一生产力。

提升产品品质 大自然家居打造核心竞争力

据悉,大自然家居早已高瞻远瞩,将产品战作为2019年集团战略之一,回归产品,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大自然地板也发力产品端,专注研发核心技术,在今年3月全面上线“双稳定•抗变形”的地暖实木地板,据专业人士分析,“压干法﹢钢扣固装法”双稳定技术增加稳定性能30%,突破了地暖实木地板行业的技术性难题,树立了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技术标杆。

随着消费4.0时代的到来,各大家居企业通过对不同方面的加大投入以满足新生代市场的品质消费需求。作为行业佼佼者大自然家居一直致力于从产品端满足新生代需求,不仅研发了零醛智造强化地板,制造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还潜心研究水性漆环保的特性,研发出了大自然水性漆木门,以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家居的需求。

从零醛智造到水性漆木门,再到压干法地暖实木地板,大自然家居不断专研行业先进的技术,从产品端满足新生代需求,与行业共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