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比快乐”助力乡村振兴 多元模式精准扶贫

资讯 TOM    2019-08-30 16:36

由芒果TV、湖南电信、爱上传媒主办,湖南都市频道协办的“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自启动以来,不断掀起全民舞动热潮。随着海选周周赛与嘉年华巡演火热推进,大赛结合多元模式展开精准扶贫,有效推动湖湘大地的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舞比快乐”助力乡村振兴 多元模式精准扶贫

(湘西州舞队展示当地特产猕猴桃)

本次“舞比快乐”广场舞嘉年华以“我为家乡跳支舞”为主题,吸引不少群众将当地特产搬上舞台。湘西州的舞者们在舞台上展示香甜的猕猴桃,娄底站大家现场品尝香辣的双峰辣酱,还有衡阳的衡东土菜,郴州的东江鱼、株洲的黄桃、湘潭的莲子—赛事通过“一县一品”展示,推动当地扶贫助农事业,成为连接电商农民和消费群众的桥梁。

“舞比快乐”助力乡村振兴 多元模式精准扶贫

(邵阳舞队展示当地苗家踩脚舞)

此外,湖湘大地上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在赛事中得到多元化传播。永州舞队以《女书缘》向观众展示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江永女书;在南山牧场脚下,邵阳的姑娘小伙跳起苗族踩脚舞献给各地观众。“舞比快乐”以多种途径传播湖湘旅游文化资源,吸引全网及电视观众对旅游目的地的关注和体验,拉动县域经济发展。

“舞比快乐”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通过五年淬炼,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赛事依托自身影响力,对三湘大地,特别是贫困地区的特色产品和产业进行推广,通过精准助农为各地农民增收,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