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岁的年龄,60岁的脊椎?这3类年轻人有救了!

资讯 TOM    2019-08-30 17:24

——21天睡眠改善计划,在睡眠中彻底放松脊椎

“老天给了你一只45度仰望天空的脖子,你却在上面放个脑袋,把电脑当镜子,一照一整天。”

这不仅仅是段子,更是很多职场人士的真实压力状态。近年来,脊椎疾病呈年轻化趋势,这3类年轻人群是受脊椎疾病困扰的主要对象:

1.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办公,久坐不动,加班熬夜的职场人士;

2.学习负担过大、书包过重以及学习姿势不正确的青少年;

3.游戏打上一整天,长期躺在床上刷抖音、看视频,不愿运动的大学生。

这3类人群拥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一坐就是一个多小时,甚至一整天,躺着不动身体很舒服,颈椎却替我们受了苦。

20岁的年龄,60岁的脊椎?这3类年轻人有救了!

失眠和脊椎病成为隐形的健康杀手

人体正常的颈椎向前弯曲,有一个生理弧度,低头时间过长使颈椎处于弯曲压迫状态,难免会发生变形、劳损,致使颈部肌肉痉挛、缺血,压迫颈神经根、脊髓、交感神经等周围组织而诱发颈椎病,出现颈椎疼痛、活动受限等症状。

此外,贪凉、贪靓也是造成颈椎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夏季喜欢吹空调,爱美女性喜欢穿短裙、露背衫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使颈背肌肉受凉导致肌肉韧带紧张,诱发颈、背部疼痛,而且如果原有颈椎病、肩周炎,会使病情加重。

据《2019年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21.5%的国人经常失眠。在失眠人群中,54 % 的人脊椎不好,15.6%的人脊椎问题需要治疗。

在各代际人群中,脊椎不适的80后占比52.1%,90后占比35.2%,00后占比40.0%。由此可见,睡眠与脊椎问题已经成为国人健康的隐形杀手。

20岁的年龄,60岁的脊椎?这3类年轻人有救了!

从著名的Nachemson数据报告可以看出,人在在卧躺的时候,脊椎受到的压力和损伤是最小的。在这个理论基础上,很多脊椎健康专家提出一张能够精准承托脊椎曲线的床垫,可以让脊椎在睡眠时得到充分放松和良好的自我修复。

21天睡眠改善计划,喜临门轻松升级睡眠

为守护国人睡眠和脊椎健康,9月9日,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小米运动、脉脉等品牌将共同推广“21天睡眠改善计划”,用护脊床垫搭载大数据,通过小米运动App精准记录用户每晚深睡和浅睡的具体时间点和时长。

最终帮助用户正确认识自身睡眠质量,让更多用户能够了解深睡概念,提升深睡质量,从而改善睡眠。

众所周知,21天是一个好习惯的养成周期。喜临门和小米共同倡导用户在21天内,通过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选择合适的护脊床垫,从而养成一个睡眠好习惯,来增加自己的深睡时长。

此外,9月9日发布会现场还将首次亮相喜临门最新研发成果——智慧选床系统,该系统还将普及到喜临门所有的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做的睡眠解决方案。

20岁的年龄,60岁的脊椎?这3类年轻人有救了!

当下,脊椎问题早已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了,随着生活、工作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受到脊椎疾病的困扰。

喜临门将继续坚守“让国人睡得更好”的初心,不断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并积极进行生命健康产业布局,构建独有的生活体验和品牌不衰的生命力,为行业起到了标杆作用。

敬请期待,9月9日喜临门“21天睡眠改善计划”发布,将为国人深度揭晓如何睡个好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