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到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为什么大家都会想到我乐家居

资讯 TOM    2019-08-19 14:17

如今,定制家居市场品牌众多,鱼龙混杂,家装小白想要从中找到一家真正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并不容易。不过,就笔者混迹家装市场多年的经验来看,提到真正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肯定少不了我乐家居!

为什么说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是真正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的高端与时尚体现在哪儿?笔者现在就带大家来品一品。

提到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为什么大家都会想到我乐家居

一、真正的时尚设计

在今天,信息爆炸的快节奏时代下,定制家居行业的抄袭、模仿现象已不足为奇。但我乐家居一直将“时尚原创设计”作为品牌理念,不断签约多位国内外杰出的原创设计师,参与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

在我乐设计的产品中,总是能够看到对时下流行元素的运用和再次创作,比如今年多次出现在国际家居展会上的我乐“容悦”系列全屋定制,它的主打色是由时尚经典的奶白色与流行的高级灰色经过独特工艺调和而成的鸢尾雅灰,新调和的鸢尾雅灰比最初的高级灰多了一份优雅,更显高端大气,深受用户喜爱。

提到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为什么大家都会想到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全屋定制

其实,我乐“容悦”全屋的时尚外观不仅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还早早获得了国家专利,赢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不过,这对于我乐家居来说,也早已是家常便饭。从2005年品牌成立以来,我乐已经有多款时尚的原创设计产品荣获国家专利,在行业内外均获得良好口碑。

二、真正的高端配置

不过,在笔者看来我乐能够称得上真正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除了得益于我乐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还与我乐在五金配件上选择了与自身品牌调性相符的企业合作息息相关。

五金配件,我乐选用的是国际知名企业海蒂诗、百隆的产品,高端优质的五金充分保障了我乐全屋定制产品质量,延长使用年限的同时,也让我乐的产品更有品质感,实力演绎了什么是全屋定制该有的时尚与高端。

提到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为什么大家都会想到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环保承诺书

另外,在板材的选择上我乐也坚持选用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环保板材,并为用户提供专属环保承诺书,全方位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感,致力于用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打造一个绿色健康且舒适的家居环境。

综上,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产品配置以及环保性上看,我乐家居都称得上是一家真正高端时尚的全屋定制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