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如莲华七夕活动献好礼,让你七夕不再寂寞!

资讯 TOM    2019-08-08 15:08

乘着佳节的欢庆,本着为天下有情人寄托情思,以心传情的衷愿,在7月20日 - 8月31日期间,#心如莲华#隆重推出了以“心莲寄情·聚爱七夕”为主题的大型线上集赞送礼祝福活动。期间通过“寄情七夕区域赛”、“七夕聚爱”、“寄情七夕决赛”以及“心动瞬间”等环节,体现了浓浓的七夕爱意。

心如莲华七夕活动献好礼,让你七夕不再寂寞!

寄情七夕区域赛:7月20日 - 8月6日

1)活动期间,分享有关“心莲”照片(包括产品、灯箱广告、打卡(店铺照片和定位)加入个人的生活照,分享朋友圈并集满77(寓意7月初7)个赞;在17号之前将朋友圈截图发送到#心如莲华#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随机抽取25位,送赠680元“月下红绳”1条;

2)其中集赞数量最多的前三位,加赠价值880元的“月下红绳”男款 1 条(如出现数量重复,则在符合条件的客户中,随机抽取 3 位)。

心如莲华七夕活动献好礼,让你七夕不再寂寞!

七夕聚爱:8月7日当天全天

七夕当天,在朋友圈分享你与TA最最最最...甜蜜照片,集赞最多的前三位将按照点赞数量排名,分别送出价1080元/1380元/1680元#心如莲华#新品1件(集赞截图需在活动结束前发送到微信公众号后台,逾期即止)。

寄情七夕决赛:8月8日 - 8月20日

区域赛中合计25位获奖者,可在8月8日-8月20日期间,配戴心如莲华产品再次分享“撒狗粮”亲密照到朋友圈集赞132个(寓意一生爱),并将截图发送到#心如莲华#微信公众号后台,我们将选出最感人的一张(综合考虑照片+文案),送赠价值2380元#心如莲华#新品1条(合计1条)。

心如莲华七夕活动献好礼,让你七夕不再寂寞!

心动瞬间:8月21日 - 8月31日

七夕再送豪礼,凡在活动期间,在抖音、微博上以话题#心莲寄情·聚爱七夕# +文字+短视频(用动作表达“我爱你”)的用户,即随机抽出一位,送赠价值2380元#心如莲华#新品1条(合计1条)。

心如莲华七夕活动献好礼,让你七夕不再寂寞!

截止到目前为止,活动中无数#心如莲华#的粉丝已纷纷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心,通过心如莲华传心之作,向自己爱人、情人、亲人、朋友传达了自己美好的衷愿。

#心如莲华#,源于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工艺和推广悠远清雅的禅意生活格调。通过继承与创新,使禅的美学与智慧融入人们当下的生活。她以数千年的禅文化底蕴为依托,将生活中的饰品赋予深层次精神价值,抱持着将禅文化的精髓传播天下并祈福众生的理想,向每一位有缘人传递清正雅和的生活理念,开拓一个清净自在、智慧豁达的精神世界。

心如莲华七夕活动献好礼,让你七夕不再寂寞!

这一次的七夕,是一次难忘的七夕,是一次有情的七夕,浓情郁郁,玉珠粼粼,此刻拥抱至爱,让莲华之色,永久生辉。目前#心如莲华#举行的活动尚在火热进行中,朋友们您还等什么?速度来积极参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