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美体育 始终服务大众的马拉松领跑者

资讯 TOM    2019-08-20 10:28

在马拉松产业化还处于“一张白纸”的2011年,智美体育开始涉足路跑领域,广州马拉松的成功举办让智美体育在马拉松行业崭露头角。智美体育通过在运营广告代理和电视媒体业务的过程中,积累的大量客户资源与优质的赛事服务,成功开辟出一条马拉松商业化与产业化的市场营销之路,这也奠定了智美体育这些年来作为马拉松领跑者的行业领袖地位。

近年来,马拉赛事层出不穷市场环境也尤为大好。2018年中国境内举办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规模的赛事(参赛规模800人以上路跑赛事、300人以上越野赛事)共计1581场,2018年中国马拉松年度总消费额达178亿元,赛事带动总消费额达288亿元,年度产业总产出达746亿元。马拉松产业大爆发不仅得益于建设健康中国等相关体育政策方针的贯彻落实,更依托于全面健身运动与大众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推广。而多年来,智美体育一直将线下大众服务作为投入资源的重点,将跑者服务、赛事服务作为赛事运营的工作重心。

智美体育采用将职业化的马拉松民众化的方式来吸引大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在专业马拉松赛事中增设五公里、十公里、亲子跑等项目。扩大跑者服务范围的同时将专业体育赛事门槛放低,进一步落实全面健身计划方针,吸引百姓运动热情。

在提升百姓运动热情的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智美体育意识到只有提升竞赛组织水平与赛事服务质量才可以更好的服务跑者。同时制定规范化的营销系统与产业体系能够更好更快捷的服务好政府与赞助商。因此过大量积累的赛事运营经验,及问题梳理、建立规范,然后再到上线执行。智美将赛事组织、市场营销、跑者服务、品牌传播、转播技术、互联网渠道等六大产业化环节打通,建立了路跑行业首个标准化赛事运营管理体系,并成为行业内首个获得ISO9001认证的管理标准。这个体系的诞生将赛事服务进行了更加完善的升级。

服务大众一直是智美体育作为不断发展不断创新的企业初心。在百姓满足物质生活的基础上,身心健康成为现阶段大众生活所提升的新需求。而从2011年便开始从事体育健康行业的智美体育依然通过规范化赛事、提升服务质量、创新科技等方式不断探索、不断开拓着为大众健康生活服务的方向与方式。未来,智美体育将继续秉承服务之心以建设健康中国为己任,为大众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