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驻天猫”无望了?舞泡为你打开新大门

资讯 TOM    2019-08-09 15:04

早在2015年的天猫商家年会上,天猫CEO张勇就曾表示,天猫就讲究两个字“品质”,将一直秉承对品质和品牌的追求,贯彻其品牌战略。不管未来的规则如何变化,它都在不断严格品牌准入,也将在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于是天猫关闭了直接入驻通道且提高了品牌库入住门槛。

入驻通过率这么低,不外呼这两点:品牌市场影响力不足或者公司综合运营实力不符合天猫的定位。对于这些入驻硬性条件,商家在短时间内是很难满足到。这是否就意味着硬件不足的中小商家就“入猫”无望了?

随着舞泡创立的网店转让行业兴起,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通过网店转让的形式来加入到天猫掌柜的行列,站在巨人肩膀上赚钱,那么网店转让的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第一,天猫转让的实质是公司的转让

这里所说的天猫转让而是通过转让公司的形式,变更所有人,变更实际控制者的形式。天猫店铺作为公司资产,连同打包一起过户给新的持有人。只有办理变更手续,变更法人,股东等操作,网店随着跟着转让。

第二,关于品牌

品牌授权是否合法完整真实,不要等到品牌转让了发现,品牌未经授权天猫开店。众所周知,天猫分为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旗舰店,专卖店是无法变更品牌的,专营店可以变更及增加品牌。所以想打造自己的品牌的商家就不合适转让他人店铺了。

总而言之,大家请注意:第三方转让平台众多,转让过程涉及公司,店铺,品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众多,选择安全可靠的平台。

舞泡,网店转让行业的创导者。作为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舞泡打通信息壁垒,积极推动商家间的商业对接,自2011年成立以来,舞泡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核心价值观,致力于通过专业服务,打造“企业服务引领者”品牌,业务涉及网店转让、网店估值、网店拍卖、企业财税服务、商标服务等,为企业发展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借力成长、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