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存科技徐敏获评“浙江省好企业家”

资讯 TOM    2019-08-09 12:37

 

安存科技徐敏获评“浙江省好企业家”

日前,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上发布了“浙江省好企业家”“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等一系列奖项表彰名单,安存科技董事长徐敏获评“浙江省好企业家”。

据了解,获评“浙江省好企业家”需担任企业主要领导职务5年以上。具有成功的创业创新实践和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企业业绩突出并在业界获得广泛认同。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精准扶贫行动、应急救灾等,自觉做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模范。被公众认为好企业、好产品、好口碑的带头人,在行业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企业近3年内未发生重特大环境污染、安全责任、违纪违法等案件。

此次是省经信厅下属的省中小企业协会首次开展“浙江省好企业家”评选,全省仅有100位企业家获评,徐敏凭借带领公司开创了“电子数据证明领军品牌”,并保持对互联网+电子数据证明行业的引领,跻身上榜。

安存科技徐敏获评“浙江省好企业家”

2008年,徐敏从法律跨界至互联网,创立了安存科技,进入了当时还是一片空白的电子数据存证领域。凭借20年中国法律服务及信息安全领域专业研发经验沉淀,他带领团队攻坚克难,构建了全方位的电子数据存管与证明体系,为互联网世界的证据存证提供服务。

在创业的十年中,安存科技几经困顿,最终转危为安,这都与他的毅力和超前的认识分不开。"安存科技要做的就是让电子数据回归本源,从电子数据的生成/创建——传输/存储——取得形成闭环,确保其真实性、完整性、安全性。"徐敏表示,针对不同的电子数据类型,安存科技专门研发一系列产品,包括安存语录、无忧存证、无忧保全、爱签等等。

有知名浙商曾说过:任何一个伟大的企业都要穿越周期。形式总有起伏,但能否逆风飞扬、转危为机,关键看企业家自身的主动性、创造性。徐敏就是这样一位敢做敢创新的领导,比如2015年,区块链还未大火的时候,他已经带领团队在产品中布局运用区块链,并与其他权威机构联合推进司法存证区块链,真正做到存证安全有保障,也充分满足了电子证据司法存证的要求。

同时,安存科技还创造性的将互联网行业与司法行业跨界结合,为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杭州上城法院试点)建设了全国首个金融纠纷一站式化解平台;为杭州互联网法院建设了全国首个电子证据平台,为宁波仲裁委建设了全国首个仲裁电子证据平台等。不仅如此,安存科技还打通了金融与司法的“最后一公里”,为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司法机构,批量、便捷、低成本解决金融纠纷案件提供技术支持。目前,安存科技已成为了国内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数据存证及纠纷司法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研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引擎。据了解,2018年,安存科技被委以重任,负责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联合申报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慧司法业务协同关键技术研究”中的电子数据防篡改、电子证据数字水印加密流转、主动性防御和司法区块链等关键技术落地及研发任务。

这些年来,徐敏获得过诸多荣誉,比如,“浙商新领军者”“浙江省十大优秀创业创新人物”“绿地杯首届浙江优秀创业创新人物”等称号,同时,他还是中国互联网电子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国家计算机信息和网络安全应急中心专家委员。此次上榜获评“浙江省好企业家”,对他来说实至名归,更是对安存科技的肯定。

徐敏表示,安存科技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有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同时肩负社会责任,助力行业、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一个诚信、和谐的互联网生态环境而努力。知名媒体人、安存科技独立董事吴伯凡的一句话道出了安存产品的价值: 整个宇宙是无序的,人们把地球作为坐标和参照物,于是有了东南西北,宇宙变得有序整个数据世界也是无序的,安存就是数据世界里的坐标和参照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