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全行业活动管理 活动树PMS打造企业级服务新增长极

资讯 TOM    2019-08-09 14:14

近日,活动树为全行业赋能又有新动作。继6月份方案下载平台上线之后,活动树的又一工具平台——项目管理平台(PMS)已于7月25日上线,这意味着活动树已全面开启企业级互联网服务,未来将持续帮助B端提升品牌和产品体验能力,同时也将为中国企业级服务行业打造出全新增长极。

活动树PMS平台致力于为有着规模化线下活动管理需求、关注活动品效的企业和机构提供一站式云服务,旨在提升全行业活动效能,让活动组织者更轻松、更放心。据悉,活动树PMS平台上线伊始,华为、中信集团双创平台、科大讯飞、乂学教育、DIA中国等一批企业和机构便成为了其服务的早期采纳者。

赋能全行业活动管理 活动树PMS打造企业级服务新增长极

厚积薄发推出企业级服务

面对人口红利和流量红利的日益衰减,高速增长的ToC互联网时代逐渐终结,ToB的企业级服务则开始成为“互联网下半场”的主角。当前,各个垂直细分领域的企业级服务需求正在被不断挖掘和满足。

在活动领域,中国有超过10000家大型企业和2000万家中小企业参与其中,每年都会产生数目可观的线下公关活动项目,但这些活动在管理上却普遍缺乏高效的信息化手段,导致了活动文档混乱、活动过程失调、活动数据缺失等问题产生。

中国企业和机构对于提升线下活动管理效率存在明显需求,而以软件服务为主的企业级互联网则可以针对性地满足这些需求,可以说,活动管理企业级服务市场蓝海已经形成。

区别于ToC互联网的机会平等,ToB企业级互联网的专业性决定了,只有在垂直行业有经验、有资源、懂技术、懂行业的深耕者,才能打造出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的企业级服务。

在这方面,活动树PMS的企业级服务可谓厚积薄发。活动树团队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线下活动服务经验,对于活动业务痛点和如何解决痛点具有深刻认知,是实至名归的行业深耕者。此外,在国内知名活动服务企业蓝色方略以及营销科技上市公司蓝色光标的资源和技术加持下,活动树PMS的客户获取和技术能力也得到了充分保障。

深度赋能全行业活动管理

活动树PMS平台深度赋能各行各业活动管理,为国内企业和机构活动效率提升,规模化活动建立真正协同,乃至中国活动产业升级提供了关键工具。活动树PMS的前期采纳企业表示,在自营活动情况下,有活动树PMS更轻松;活动交由乙方情况下,有活动树PMS则更放心。

具体来看,活动树PMS平台打造出立项审批、费用管理、文件共享、项目点检、供应商协作、组织管理、统计报表、多端交互等八大核心功能,围绕文档管理、流程管理以及效果管理协助企业和机构进行活动管理。

在文档管理方面,活动树PMS平台可以让企业或机构的所有活动文件云端共享,进行有序归档、自动更新、分别授权,这一项功能彻底解决了企业和机构活动文件散乱导致难以归档和交接,活动文件版本不同导致执行标准混乱的问题。活动树PMS平台还可以按不同成员进行文档的分别授权,系统也可以显示成员对文件的已读、已确认信息。

在流程管理方面,活动树PMS平台为大型企业和机构跨区域、跨团队、串行或并行的系列化活动提供了一站式管理平台,让企业和机构不再有“活动多管不过来”的担忧。不同情况的分别立项,实时显示收支情况,云端点检,供应商端口等关键节点功能,使得任何复杂的单体或系列活动都能轻松全盘掌控。此外,活动树PMS还将接入活动树方案下载和资源对接两大平台,丰富的策划方案、执行模板和活动资源为活动管理进行专业赋能。

在效果管理方面,活动树PMS可以按照不同的时间段、区域或部门,在活动数量、区域覆盖、收支情况、参会人数等方面进行数据统计,再加上同比、环比等辅助性量化指标,为企业和机构的活动效果提供评估、汇报、决策依据。依托这一功能,企业和机构能够有效总结活动经验,并将其进行复制、传承。

赋能全行业活动管理的同时,为了践行“让用户成功”的产品理念,活动树PMS平台还为每一位B端客户配备一对一专属顾问,提供线上教学、线下培训的专业化服务,大大减少了客户对于系统使用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