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行业整体增速下滑,我乐家居为何会出现逆势增长

资讯 TOM    2019-08-09 16:40

近日,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财报。在家居行业整体增速下滑情况下,该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乐家居净利润实现了“逆势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129.26%。

家居行业整体增速下滑,我乐家居为何会出现逆势增长

图:我乐家居半年营收和净利润对比

这是一个大幅的增长,也是对我乐家居的肯定。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乐家居明确发展方向,布局战略重点,形成了系统的打法,帮助品牌获得了逆势增长。

整合所有资源,发力全屋定制领域

全屋定制作为家居建材行业最火的风口,吸引了几乎所有的家居企业投身其中,我乐也不例外。

早在2015年,我乐家居就已经开始布局全屋定制领域,随后推出了9种风格、182种色彩、2000多个模块和无穷的组合模式。

并且,我乐还将欧洲的原创设计、研发能力和高效精准的生产能力也延伸至全屋定制领域,率先抢占了全屋定制家具市场。

家居行业整体增速下滑,我乐家居为何会出现逆势增长

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

今年,我乐家居更是整合所有资源,发力全屋定制领域。就目前来看,成效显著,在我乐家居公布的2019年上半年财报中,“全屋定制”产品营收达2453.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22%。

不断打磨产品,应对家居市场变局

一方面,我乐家居在现有高品质产品基础上专注产品深耕,全面提升环保、五金、售后和生产工艺,将产品做精、做细;

另一方面,通过整合国内优质资源,与国内高端厨房电器品牌方太集团建立合作,在消费需求、消费模式上不断突破、创新,以高端厨电一体化产品为品牌赋能,解锁品牌实力。

家居行业整体增速下滑,我乐家居为何会出现逆势增长

图:我乐家居&方太集团签约现场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从一开始我乐家居就已经做好了应对家居市场变局的准备,不断打磨自己的产品,不断追求技术上更高的目标。

始终坚持原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截止到今天,我乐家居坚持原创设计已有14个年头。

作为一家老牌的原创家居品牌,14年里我乐家居研发了一系列的整体厨柜及全屋定制家具产品,并积极为研发的新品申请专利保护。仅上半年,我乐家居就取得了商标权26项、产品专利权17项、软件和产品著作权7项。

此外,在研发费用上,较上年同期也增加了 12.73%。

如今,当很多品牌还在想办法解决增速下滑时,我乐家居早已置身事外,获得了逆势增长。未来,相信我乐家居还会不断向大家交出亮丽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