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玉兰桐乡首店开业 开业酒店近70家

资讯 TOM    2019-08-21 11:09

2019年8月19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品牌“白玉兰酒店”位于嘉兴桐乡的首家酒店——白玉兰桐乡世贸中心酒店盛大开业,该店也是全国第68家开业的白玉兰酒店。

白玉兰桐乡首店开业 开业酒店近70家
图:白玉兰桐乡世贸中心酒店外观

桐乡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百花地面、文化之邦”的美誉。这里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古镇——乌镇,有每逢秋季遍布田野怒放的杭白菊,也有留下茅盾、丰子恺、钱君陶等文化名人成长足迹、作品的名人纪念场馆,还有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濮院羊毛衫市场,来这里可以轻松淘到各种价廉物美的羊毛衫。

白玉兰桐乡首店开业 开业酒店近70家
图:乌镇夜景

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桐乡世贸中心酒店位于嘉兴桐乡市世纪大道138号,毗邻桐乡国际蚕丝城和世贸中心皮革集散中心,酒店对面即是桐乡市客运中心,酒店门口的世纪大道直通乌镇和濮院羊毛衫市场,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正门口拥有超大喷水池,阳光下的水珠晶莹剔透,炎炎夏日为您“洗”去旅途疲惫。一入酒店大堂,激光电视投影的各类时尚照片铺满整个背景墙,瞬间感觉身入时尚都市。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整体风格时尚、大气、商务。在这里,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是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

白玉兰桐乡首店开业 开业酒店近70家
白玉兰桐乡首店开业 开业酒店近70家
图:白玉兰桐乡世贸中心酒店灵动空间

午后,点上一杯咖啡或者一杯玉兰花茶,斜躺在沙发上,捧一本书,时光就这样在咖啡的香气中变得慢一点、更慢一点。

酒店共有客房102间,舒适典雅,其中智能房10间,房间内设有声控智能系统,全自动窗帘以及声控音箱、空调、电视等各种电器,将给您带来超级便利的惊喜智能体验。更赞的是,酒店客房均为全景落地玻璃窗,拉开窗帘,桐乡风景一览无遗。

白玉兰桐乡首店开业 开业酒店近70家
图:白玉兰桐乡世贸中心酒店客房

白玉兰酒店作为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凭借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和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发展势头迅猛,目前项目数已近200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