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娃娃:汽车延保,车故障的硬核解决方式

资讯 TOM    2019-08-22 15:23

近年来,我国新车、二手车交易量持续高速增长。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公布的上半年全国机动车和驾驶人最新数据,截至2019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4亿辆,其中汽车2.5亿辆;机动车驾驶人4.2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3.8亿人。然而,汽车故障却也时有发生。

汽车延保,汽车故障的重要解决方式

相对新车而言,二手车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的故障及问题会比较多,汽车本身涵盖的零部件也非常多,各种不同的驾驶环境及车主不同的驾驶习惯也会使车况有所不同,对于车主来说,在原厂质保期内免费修车无疑是对车辆车况和自身财产安全的双重保障,但前提必须是在质保期内。质保期过后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问题,车主除了需要转移交通事故带来的风险外,还要转移车辆本身的故障风险,随着这一意识的逐渐提高,汽车延长保修走进大众视野。

车娃娃:汽车延保,车故障的硬核解决方式
车娃娃:汽车延保,车故障的硬核解决方式

“汽车延保”主要是针对车辆故障承担维修责任,根据国外汽车市场的发展规律来看,在未来三年内,脱离原厂质保期的车辆将大幅增加,国内汽车延保服务市场将迎来井喷式发展,市场规模将逼近1000亿元。车娃娃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延保服务商,逐渐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企业品牌。

车娃娃,做全网全品牌延保服务

车娃娃自2014年成立以来,服务客户上千,提供全网全品牌汽车延保服务,拥有完善的客服及售后服务网络。车娃娃将服务质量视为生存的根基,连接保险公司与用户,并通过不断创新保障每一个用户的权益,提供全国不限地区、不限次数的同品牌4S店的维修服务。并提前为用户垫付维修费用,最快一小时完成理赔。用户再无需担心和保险公司之间复杂的交涉、维修质量不能保证等各种问题。车娃娃汽车延保,只需要通过APP就能够在线进行所有车型的价格查询,很好的规避了传统4S店人工乱报价,强行推销等各种问题。

车娃娃:汽车延保,车故障的硬核解决方式

(维修服务高效及时,用户为车娃娃送上锦旗)

日前,车娃娃还与中国邮政跨界推出汽车延保“车优保”项目,据了解,此项目参照和引进了欧洲先进的延保服务方式与网络型服务理念。“车优保”保修卡仅限邮政渠道销售;全国联保,服务网络覆盖全国7000多家4S店及一二类维修厂;承保车型为家用及非营业用车型;依据适用车型保障年限和里程,共分为吉顺卡、祥顺卡、福顺卡、吉泰卡、祥泰卡、福泰卡等6种;保修范围为整车保修;保修年限最长保至车龄8年或20万公里;维修网点以同品牌4S店维修为主,一二类维修厂为辅;全国4S店派单保修系统提供支撑,实现保修流程标准化;在延保期内提供免费7×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咨询服务。

车娃娃:汽车延保,车故障的硬核解决方式
车娃娃:汽车延保,车故障的硬核解决方式

双方在主营业务上的互补效应,为广大车主群体提供优质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同时在定价上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汽车延保作为与车主签署最长期限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产品,如此漫长的服务时间,也为汽车延保企业加强与车主的联系提供了契机。随着消费者体验不断升级,服务不断完善,认知不断提升,未来汽车延保服务也将迎来更大的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