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ue Nile贴心发布觅钻指南,带你探寻理想之选

资讯 TOM    2019-08-22 17:54

钻石作为浪漫的化身,不仅闪耀着爱情的光芒,更为每对恋侣见证互许终生的美好时刻。不论是求婚还是纪念日,为她挑选一颗理想的耀眼钻石,或打造一款专属的纪念品,既是甜蜜的过程,也是一项需要慎之又慎的决定。

在BlueNile闪耀的第20年,我们依然坚持初衷,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钻石及珠宝产品。20年来,BlueNile以便捷透明的购买途径、专业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为全球超过50万对新人见证永恒的誓约。值此20周年庆典之际,为延续BlueNile对顾客的甜蜜守护,我们精心奉上钻石选购小密招,助每对互许一生的爱侣轻松寻觅心仪之钻。

设定理想的预算范围

Blue Nile 的理念是帮助顾客充分利用预算,针对不同的预算和风格,我们提供相应的精美选择,并在制作每一枚戒指、首饰时都注入了同样的爱与祝福。作为Blue Nile 体验的一部分,我们的钻石专家提供全年无休,24小时免费解答服务,便于每一对决定携手一生的恋人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

Blue Nile贴心发布觅钻指南,带你探寻理想之选

了解钻石4C标准

在设定了预算的基础上,钻石4C标准是选购钻石的关键,通过对“克拉数(Carat)、净度(Clarity)、成色(Color)和切工(Cut)”的深度了解,能够有效地判断一颗钻石的价值与品质。

·切工是4C中最为重要的特性,当钻石以恰当的比例进行切割时,才能充分反射它独特的美丽光芒。Blue Nile将切工分为四个等级:良好、非常好、理想和Astor 理想。多数顾客会选择理想级切工以获得理想的闪耀度。

·成色是指钻石的无色程度,越接近无色状态级别越高。然而绝对无色的钻石十分罕见,因此近乎无色(G-H级)的钻石对新人们来说有更高的性价比。

·多数钻石都有肉眼不可见的内含物,因此净度在4C 中重要性较低。我们建议在选购钻石的过程中,可以从SI2 和SI1 级钻石开始挑选,以便充分利用预算。

·克拉数作为4C 中最常被误解的一个标准,实际上指的是钻石的重量而非尺寸。在选择克拉重量时应全方位考虑手指尺寸、镶嵌大小和钻石形状是否相适合。除此之外,非足克拉的钻石也具有更高的性价比,0.9克拉和1.0克拉的视觉差异很小,却能节省不少开支。

Blue Nile贴心发布觅钻指南,带你探寻理想之选

圆形钻石与异形钻石

钻石形状也是选购过程中一项重要的考量因素。圆形钻石是非常受欢迎的选择,由于其既定的切割标准,价格也高于其他钻石(称为“异形钻石”)。Blue Nile 提供9 种不同的异形钻石,包括公主方形、祖母绿形、上丁方形、垫形、榄尖形、雷地恩明亮式、椭圆形、梨形及心形。此外,以一克拉、4C特性类似的钻石为例,异形钻石更能有效节省预算,同时也为顾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Blue Nile贴心发布觅钻指南,带你探寻理想之选
Blue Nile贴心发布觅钻指南,带你探寻理想之选
Blue Nile贴心发布觅钻指南,带你探寻理想之选

独立的钻石认证与无可比拟的服务

BlueNile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无冲突的钻石,每颗由Blue Nile 出售的裸钻均经由美国宝石学会(GIA) 分析及评级,确保每一颗钻石都如你们的爱情般纯粹而闪耀。在Blue Nile选购钻石,无需担心任何条款细则,我们会提供包括价格对比保证、无条件30 天退货政策、免费运送等服务,致力于为每对新人提供满意的购物体验。更多钻石、珠宝、饰品等购买小贴士,可以登录BlueNile官方网站查看,为你的寻钻之旅更添一丝深情光彩!

Blue Nile贴心发布觅钻指南,带你探寻理想之选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之选。

Blue Nile天猫旗舰店也于2015年正式上线,消费者可以便捷购买从美国西雅图直邮的钻戒和各类珠宝首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