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言英语告诉您,在英语表达中这些词语不能随便用!

资讯 TOM    2019-08-22 17:57

实际上,在开言英语学习中,Hi 和 hey 都是 Hello 的非正式版本,这三者都能用来引起他人注意、表达惊讶、感兴趣、生气,具体用哪个主要取决于双方的熟悉程度。当然,在开言英语中,它们也都是打招呼的方式:

开言英语告诉您,在英语表达中这些词语不能随便用!

Hello:

Greeting /ˈgritɪŋ/:打招呼、问好

'Greetings' is an old-fashioned greeting.直接说“Greetings”是一种非常过时的问好方式。

I just called to say hello / hey / hi.我就是想打电话问个好。

注意,人们不但极少用 “Greetings!“ 来面对面打招呼,也很少用 hello 这个词——除非用于接电话或者调侃:

Hello, this is Jenny.你好,我是 Jenny.

Hello, beautiful.你好啊,美人。

Hey:

“Hey” 较常被用于引起注意力,语气不同表意也不一样:

Hey! What's going on here?嘿!什么情况?

也可用于非常熟悉的人在非正式场合的问好:

Hey! How you doing?你好啊!最近咋样?

Hi:

相对 hey 来讲, hi 用起来显得更友好、礼貌一点,常用于向不那么熟悉的人问好!

Hi, how are you doing?嗨!最近过得怎么样?

具体场景:

当你早上去上班,碰到同事或邻居,除了可以根据熟悉程度单独用 hey、hi 或者再加上他们的名字以外,你还可以用这个出现频率很高的问候语:

Hi there!

Hey there!

对于初次见面的人,如果介绍你们认识的人双方都很熟悉,你依然可以说 “hey”,当然,更为安全的用法还是“hi”。

在国外餐馆时,你如果想引起服务员的注意,最好还是用:

Excuse me.打扰一下。

编辑手机短信、邮件或者互联网用语时,大多数情况下人们会在 hey 和 hi 后面加上对方的名字

更多说法:

当你想跟一群人打招呼,或者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可以用:

Hi everyone / everybody.

更随意的用法还有:

Hey guys.

群发邮件时可能会用到:

Hi all.

此外,对于关系亲密的对象,用温柔的语气说这句话会进一步缩短双方的距离:

Hey you.

总之,不管是在开言英语的学习中,还是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交流,英语单词的运用还是比较有讲究的!哪些词能用,哪些词不能够随便用是需要学习英语者去“把握火候”的!

所以说,开言在线英语学习APP是一款实用的提升能力的软件,通过各个模块的细化学习,再加上具有针对性的专项学习模块,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对于学习英语的需求,这样提升英语口语会更加的快捷,相信通过开言在线英语学习APP,学习英语口语不再是一件难事,让英语口语表达更地道变成现实,让用户可以真正实现英语口语互动,当然,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优秀资深老师的辅导,还有用户自学的方法,相信提升英语能力迫在眉睫的用户,已经在使用开言英语的路上了,全民学英语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

开言英语告诉您,在英语表达中这些词语不能随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