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最强自拍手机 一图看懂荣耀20S手机

资讯 快科技 2019-09-05 10:05

武汉的发布会上,荣耀今晚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荣耀20S手机是荣耀20系列的最新成员,主打自拍美颜,号称荣耀最强自拍手机。

荣耀20S采用6.26英寸魅眼屏,独创的“蝶羽纹理”设计完美地呈现于机身背部。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开创性地解决用户夜晚自拍时亮处过曝、暗处细节模糊、噪点过多等痛点,带来“夜美人更美,景亮人更靓”的夜景自拍效果,荣耀20S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清、超广以及超近距离摄影,覆盖用户日常使用的大部分拍照场景。

配置方面,荣耀20S搭载AI跑分全球第一的最新7nm制程工艺麒麟810芯片、配备3750mAh大电池、20W快充、GPU Turbo 3.0、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EROFS等多项领先科技。荣耀20S共推出两个版本,6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199元,提供蝶羽蓝、蝶羽白、蝶羽黑三款配色,新机将于9月4日21: 00发售。

荣耀最强自拍手机 一图看懂荣耀20S手机
荣耀最强自拍手机 一图看懂荣耀20S手机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