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正非:华为已在打造不搭载美国元器件的5G基站 下月起每月生产5000个

资讯 前瞻网 2019-09-29 21:49
任正非:华为已在打造不搭载美国元器件的5G基站 下月起每月生产5000个

据外媒CNET报道,华为似乎并没有因美国的黑名单延缓其5G计划。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表示,华为已经在打造不搭载美国元器件的5G无线基站。

在8月和9月测试之后,华为从10月起,每月将生产5000个基站产品,这意味着华为计划在2020年生产约150万个基站产品。

华为战略部总裁张文林(Will Zhang)指出,不搭载美国元器件的基站产品表现并不差,甚至让公司很惊喜。

自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列入黑名单以来,华为在全球5G市场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挪威一位内阁部长周二对路透社表示,不会禁止华为参与挪威5G网络建设,尽管此前美国曾向其欧洲盟友施压。

本月早些时候,任正非公开表示,华为愿意向西方买家出售5G技术。他的交易将让买家一次性获得华为现有的5G专利、许可证、代码、技术蓝图和生产知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