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手机退出市场 又一国产之星陨落 接下来还剩谁?

资讯 男人窝 2019-09-07 15:17

现在的手机市场越来越向着精品高端的方向发展,这些年也淘汰了许多旧的手机品牌。像诺基亚就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即使手机本身做的再好,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潮流,注定退出这场名为手机革命的舞台。这部,360手机退出市场,终于还是来了。

360手机退出市场 又一国产之星陨落 接下来还剩谁?

周鸿祎

现在手机市场分为两部分,一线主流的手机打牌占据大部分市场,二三线小众品牌在发展的夹缝中求得生存之地。 乐视、锤子、金立、天宇等品牌手机曾经风靡一时,现在不是在持续边缘化就是出于资金链断裂期,总之离场是迟早的事。360手机已停产,近日终于宣告:360手机退出手机行业。

360手机退出市场 又一国产之星陨落 接下来还剩谁?

360手机

360手机可能很多人听说过但没用过,和雷军的小米一样,周鸿祎的360以一个创业者的身份闯进手机市场,用网络安全发家起步的360做手机,做手机方面没有任何经验,在供应链、营销、渠道方面都没有任何底子的情况下,失败了。可能这次360推出手机行业是必然的结果,周鸿祎将360手机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价格战上,想要依靠“性比价”这个特色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心,这的确是一种有效的竞争方式之一。

360手机上市之后一直都是不愠不火,价格战方面,国产无人能及。但360却没能学到小米的经营之道,一味钻研价格战的周鸿祎没有将心思花在渠道和营销上,失去了市场活力的360手机只有走下坡路。

最近,周鸿祎在360政企安全发布战略会上表态:360手机始终走在市场的三流小众品牌,从未言败,但从未放弃。周鸿祎首次公开承认360手机要退出手机市场,长时间无法创造可观的商业价值。就会抛弃360手机这块基石。

360手机退出市场 又一国产之星陨落 接下来还剩谁?

360手机

赚不到钱,却也没能在市场上占据地位,只拼价格战的360手机退出市场是迟早的事。你所知道的三流手机最终被淘汰的还有哪些?欢迎在文章下方给我留言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