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AI训练集群 全球首发计算战略 比世界纪录还要快

资讯 男人窝 2019-09-20 19:53

今天,华为全联接大会如期召开,在大会上,华为的副董事长胡厚崑说现在华为的状态很不错,华为现在正在研制全新的战略:华为AI训练集群。

华为AI训练集群 全球首发计算战略 比世界纪录还要快

华为AI

华为的副董事长胡厚崑在大会上表示在这半年来,华为5g研制受到了各方面的限制,华为在压力下发展进步,现在渡过难关的华为就像浴火重生的凤凰一样耀眼。胡厚崑感谢一切支持过华为的群众,在这个关键时刻给华为打气,华为胡厚崑表示今后的的发展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华为AI训练集群 全球首发计算战略 比世界纪录还要快

华为AI训练集群

在过去三十多年的发展中,华为一直在坐联接,同时也在做智能构建。构建智能世界的两大关键技术主要包括联接和计算,这两者关系紧密。华为在计算领域的投入有10年的时间,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华为意识到计算是必须要投入的领域,为了更好适应未来的全面智能,计算将会全面应用。

胡厚崑说华为在未来的十年中有新的计划,每年都打算达到2万亿美元的市场。对此,华为宣布了全新的计算产业战略,其中包括了架构创新、投资场景处理器和商业策略,主要用作构建开放生态系统。对于架构创新方面,主要是华为AI的智能运作,这是打造智能战略的基本框架。

华为AI训练集群 全球首发计算战略 比世界纪录还要快

华为

在处理器上,华为想要做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处理器,这样才能领先市场,快人一步。目前,华为拥有的处理器有“鲲鹏、异腾、麒麟、鸿鹄”四大系列。未来华为打算继续推进处理器阵营的扩建。

华为AI训练集群迫在眉睫,相信华为能打好这一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