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空中付”上线 微信支付手段 无网也能点餐

资讯 男人窝 2019-10-03 15:27

近日,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型支付黑科技:“微信支付空中付”上线。很多时候在乘坐航班想要买东西却没有现金的情况下,空中也没有网络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这项功能实现“先享用后付费”,为旅客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后续一定会在各个大小航空公司开始执行。

“微信支付空中付”上线 微信支付手段 无网也能点餐

微信空中付

现在这项功能只在春秋航空往返上海和程度的9C8887/9C8888两个航班试点上线。用户想要试用这项功能也是右门槛的,微信支付分数要在550分以上,看来不是什么人都能享受到这种微信支付的黑科技呀。

那么,具备资格的人该如何微信支付呢?

“微信支付空中付”上线 微信支付手段 无网也能点餐

无网点餐

首先,在微信上进入“春秋航班”的小程序,然后在个人中心新中找到“申请微信机上分”,申请认证之后就可以了,完成认证之后的用户能够享受到200元以内的先享后付的服务。旅客在下了飞机进入到有网络的环境中,微信支付就会自动扣除这一款项,之后扣除的消费信息清单就会发给用户。这是微信第二个无网支付的功能,第一个功能是无网充值手机话费的服务。

“微信支付空中付”上线 微信支付手段 无网也能点餐

首位“空中付”用户

“微信支付空中付”上线后,称作9C8887次航班飞往成都的陈先生成为了这项黑科技的首位买单用户,花费了3块钱购买了两份鱿鱼丝。根据相关介绍,已经开通这项功能的乘客,只需要告诉乘务员自己所需要的商品,不需要拿出手机出示付款码,更不需要先进,无论是食物还是毛毯,乘务员都将送到座位上,非常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