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智慧变大,华为智慧屏明日可线上预约

资讯 IT168网 2019-09-08 18:19

9月8日消息,原定于9月19日全球发布的华为智慧屏,将于明日10:08提前开放线上预约。此次新品发布的宣传标语为:让智慧变大。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提出的设计理念:让手机的智慧在家庭环境中变大是相吻合的。

让智慧变大,华为智慧屏明日可线上预约

用户可将智慧屏通俗的理解成是超大屏幕的智能手机或是交互体验更佳的智能电视。余承东表示,华为智慧屏将成为家庭场景中的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loT控制中心和影音娱乐中心,实现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时代的全新升级。

让智慧变大,华为智慧屏明日可线上预约

华为拥有丰富又强大的技术储备,从而打造了这款集自研智慧芯片、OS级黑科技、HiAI引擎、Huawei Sound智慧音响、AI画质引擎、丰富的云服务资源于一身的智慧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让智慧变大,华为智慧屏明日可线上预约

整合目前海报信息,华为智慧屏将搭载升降摄像头,拥有更窄的边框,更薄的机身。余承东也早在今年7月表示,华为智慧屏将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特别是华为自研的麒麟AI芯片、鸿鹄智慧显示芯片、凌霄Wi-Fi芯片的支持,能提高用户体验,让交互、音画、连接全面智慧化。

另外,据爆料华为智慧屏将会推出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产品供用户选择。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作者:魏筱菲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