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转行卖衣服无意复出,亲自开网店做模特,被嘲讽彻底变网红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4:36

近日,李小璐积压了两年的电视剧终于播出,她不遗余力地在微博宣传打call,在大家都认为其即将复出时,她却宣布了一件令人意外的消息——自创服装品牌,转行卖衣服。

李小璐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的服装网店将在下周正式开张,称:“9月底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谢谢所有团队的小伙伴,这是一个“较为艰辛的想法,但它也是一个至臻精彩的想法”。

李小璐还是终于走到了这一步,现在很多明星除了演艺事业外,也有自己的商业版图,只不过有的是餐饮行业,有的是美容服装行业罢了。想当初,陈赫与交往了多年的女友分手,娶张子萱为妻,为此张子萱当时被很多网友diss是“小三”,在舆论的压力下,她渐渐淡出娱乐圈,开创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李小璐无疑和张子萱走的是同一条路。

其实李小璐早前就透露过这个想法,她说成为一名独立设计师是自己从小就有的梦想,只是画画不好,才做了演员。为了能走通这条路,据她描述,网上经常画设计稿画到凌晨一点左右,然后早上七点就会起床,也是十分努力了。

近段时间,李小璐频繁营业,一边亲自下场当模特,一边拍摄视频,宣传自己服装品牌。从画面中可以看出,李小璐的服装公司已经初具规模,不仅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打板间、样品房,甚至还有连服装生产间。公司内坐满了员工,李小璐每日早上例行到公司开会,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模样。

但是有些粉丝却不太支持李小璐的选择,称其彻底变成了网红,高配低走自降身价。更有网友diss其设计的衣服还不如一些网红家的好看。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