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 iPhone为时过早:市场还未成熟,4G都还没普及

资讯 pconline 2019-09-13 21:05

 

[PConline资讯]或许很多用户对今年苹果没有5G感到十分遗憾,因为眼看着很多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而自己喜欢用的苹果却没有5G。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发布会后,库克对iPhone不支持5G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库克表示,5G技术目前有些超前,经过研究发现,目前5G市场无论是基础架构或者芯片还并未成熟,不足以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并表示,如果苹果能够将4G的网速最大程度的充分利用,4G下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去挖掘和提升。

另外,在采访中,库克还回应了普通消费者关注的iPhone售价问题。库克表示,为了让iPhone售价变得更亲民,iPhone 11的发售价格已经比iPhone XR刚上市的时候价格变得更低了,同时,苹果推出了换购和分期等购买方案,这让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得到可观的提升。

近年来苹果的创新能力饱受质疑,对此库克表示,苹果最大的优势其实是整合。有些厂商可以打造操作系统,有些厂商负责制作手机芯片,有些其他的厂商则是制作手机。但他们都没有办法将这三个方向真正的整合在一起,从而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2019的确是5G元年,不过也正如库克所说,现在连4G都还未普及,5G对于现在来说还为时过早,而且市场和技术都还没普及,就算出了也不会有几个人用得上。所以说,为了我们能用上更好的5G,还是值得等待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