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格的电子邮箱需要符合哪些特点?

资讯 TOM    2019-09-16 17:51

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电子邮箱的经历,但不是每个人都了解合格的电子邮箱需要符合哪些特点,本文将为大家分享几点选择个人电子邮箱的经验,具体如下:

一、邮箱系统稳定

作为人们日常使用的网络沟通工具,邮箱系统的稳定性至为重要,很多时候我们会使用电子邮箱传输一些重要文件,一旦出现异常状况,很可能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二、邮箱发信安全

在邮箱系统稳定之余,需要注意电子邮箱发信通道的安全性,比如使用TOM VIP邮箱便可通过专用网络通道发信,无论国内外都可以快速发送至对方邮箱,并对每一封邮件进行SSL协议加密,提高邮件信息的安全性。

合格的电子邮箱需要符合哪些特点?

三、移动收发邮件

随着智能手机的使用越来越多,人们对电子邮箱移动收发邮件的要求越来越高,TOM VIP邮箱在这方面的创新,便是一个很好的案例,通过随心邮,TOM VIP邮箱可在微信管理电子邮件,将微信作为自己的邮件助手,包括智能提醒、快速回复、语音转化、阅后及焚、多媒体邮件等20多种邮件功能。

以上便是一个合格的电子邮箱需要具备的三个基本特点,对于电子邮箱来说,其具备的功能特点远不止这些,更多的特点,希望大家在使用之后和我探讨!【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