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极致内核,满足你对邮箱办公的所有想象

资讯 TOM    2019-09-28 10:31

生活及工作中,处处充斥着VIP身份带给我们的好处,比如机场的头等舱、美容院里的贵宾服务、网盘的极速下载权...,无不提醒着我们VIP就是身份的象征。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品质有了更高要求,TOM VIP等行业主流邮箱顺势而为,重点打造了商务专属的高端VIP邮箱产品。它具备更完善的系统、更便捷的功能,更极致的内核,受到了高端精英及中小型企业一致好评。

更豪华的配置,造就更安全的性能

通过多重安全防护机制,底层系统性能是普通邮箱办公的数倍提升。关联绑定微信,进一步增强邮箱安全性,新邮件实现智能分类提醒,按收件人及时间自定义设置提醒,提供防干扰式邮件收发体验。将安全及便捷性体验做到极致。

163VIP邮箱极致内核,满足你对邮箱办公的所有想象

争分夺秒,邮件收发拒绝等候

@163.net是163VIP邮箱系列经典域名,属TOM旗下收费邮箱产品。采用分布式处理结构,专属的收发信通道,服务器分布范围更广。有效优化了收发信及附件上传下载速度,其套餐从容量、发信量、超大附件、会员权益均为普通邮箱数倍提升。

163VIP邮箱极致内核,满足你对邮箱办公的所有想象

丰富商务人士的办公场景

TOM VIP邮箱,颠覆了传统的邮件客户端操作方式,基于微信与邮箱全面的结合,在地铁、在机场、在会议,随时随地均可便捷处理邮件。通过“随心邮”微信邮件小助手,更贴合VIP的身份及与众不同的专业气质,语音/视频/图片动态邮件、好友微信分享、附件在线预览等20余项专享功能,让收发邮件同社交对话一样简单。

163VIP邮箱极致内核,满足你对邮箱办公的所有想象

TOM VIP邮箱,成立于1998年,隶属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旗下,成立20余年,不断坚持优化用户体验,提供安全、高效、从容的邮箱办公服务。是商务人士项目接洽、客户关系管理、内部交流的得力助手。【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