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C KIDS 与《我和我的祖国》联合营销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19-09-25 15:06

七十年沧桑巨变,风雨兼程;七十年峥嵘岁月,砥砺前行。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在全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中,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带着超豪华的主创阵容,成为公众最期待的国庆档电影大片。

面对这一强大的超级电影IP,国内知名的儿童鞋服品牌ABC KIDS秉承一直以来“专业爱孩子”的品牌理念,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准备开始一场“你陪伴我的成长,我见证你的茁壮”主题营销活动,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ABC KIDS 与《我和我的祖国》联合营销重磅来袭

超强阵容,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 ,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未播先火,在社交网络媒体上频频抢占话题,引发广泛讨论和关注。仅仅是预告片,就已经让中国影迷看到热血沸腾、泪湿眼眶。影片在近日重磅发布了由王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王菲的嗓音搭配《我和我的祖国》熟悉旋律,将电影普通人走入70年历史瞬间的故事娓娓道来。

ABC KIDS 与《我和我的祖国》联合营销重磅来袭

国潮联名,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ABC KIDS作为上海主板上市公司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儿童鞋服专业品牌,一直秉承服务全球儿童的伟大愿景,坚守专业爱孩子的品牌理念,用专业、专注、专心、专家的精神,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专业的鞋服产品。通过不懈努力,ABC KIDS取得了中国童鞋销量冠军的傲人成绩。

ABC KIDS 与《我和我的祖国》联合营销重磅来袭

“你陪伴我的成长,我见证你的茁壮”, ABC KIDS将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开展联合营销活动。据悉,9 月 30 日,ABC KIDS 将重磅推出 ABC KIDS x 《我和我的祖国》联名限量款产品。

ABC KIDS 与《我和我的祖国》联合营销重磅来袭

与此同时,ABC KIDS联动线上“表白祖国”活动和线下 800多家门店进行国庆营销,借助彼此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最大限度地吸引全国儿童,加入到表白祖国的行列,并通过社会化媒体,合作知名 KOL、打通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场景,进行内容深度传播,引领小小少年爱国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